*ST拉夏: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157 证券简称:*ST拉夏 公告编号:临2021-051
    
    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
    
    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平台显示的拍卖竞价结果,上海合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合夏”)所持有的45,200,000股公司A股股票已全部竞买成交,若本次被拍卖的45,200,000股公司股份全部或大部分完成过户,将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拍卖过程中,上海其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其锦”)以共计91,772,000元竞买成交45,200,000股公司股份。若上述股份全部完成过户,上海其锦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文盛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盛资产”)将合计持有公司106,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9.50%,并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 本次司法拍卖事项已产生竞价结果,后续尚涉及成交价款差额支付、法院出具成交裁定、办理过户登记手续等环节,本次拍卖最终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
    
    ? 上海金融法院将于2021年4月 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平台对邢加兴先生持有的80,000,000股A股股票公开进行第二次司法处置。若该次拍卖的80,000,000股公司股份全部或大部分成交,亦可能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拍卖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拉夏贝尔”)于 2021年3月2日披露了《拉夏贝尔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6),因上海合夏未履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产生的公证债权,上海金融法院于2021年3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平台拍卖上海合夏持有的45,200,000股公司A股股票(均为限售流通股)。
    
    一、本次司法拍卖竞价结果
    
    2021年3月26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平台查询《*ST拉夏(股票代码:603157)4,520万股限售股成交结果公告》,以及收到上海金融法院(2020)沪74执216号《股票处置竞买结果通知书》获悉:
    
    在处置过程中,上海其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竞买账号B8838***54以每股单价2.37元,共35,550,000元的价格竞买成交1,500万股;
    
    上海其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竞买账号B8838***09以每股单价2.37元,共35,550,000元的价格竞买成交1,500万股;
    
    上海其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竞买账号B8838***93以每股单价1.36元,共20,672,000元的价格竞买成交1,520万股。
    
    根据上述竞价结果,本次拍卖的45,200,000股A股股票已全部竞买成交。
    
    以上结果仅为股票处置过程中竞买人的竞价结果,本次股票处置尚涉及成交价款差额支付、法院出具成交裁定、协助办理过户登记手续等环节,最终结果具有不确定性。上海金融法院已通知上述竞买人按《司法处置股票公告》要求在2021年4月3日前将成交价款差额付至上海金融法院指定账户,股票处置的最终结果以上海金融法院出具的成交裁定为准。股票过户登记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可能发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更。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文盛资产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其锦已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1,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1.25%;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6日披露的《拉夏贝尔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份被司法拍卖进展暨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50)。若本次被拍卖的45,200,000股公司股份全部完成过户,文盛资产及上海其锦将合计持有 106,800,000 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9.50%,文盛资产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其锦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上海合夏持有公司股份45,204,390股,占公司总股本8.25%;邢加兴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0,274,425股,占公司总股本14.66%;邢加兴先生及上海合夏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5,478,815股,占公司总股本22.91%;邢加兴先生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若本次拍卖的45,200,000股公司股份全部完成过户,上海合夏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将降至4,390股;邢加兴先生及上海合夏合计将持有公司股份80,278,815股,占公司总股本14.66%,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
    
    2、本次司法拍卖事项已产生竞价结果,后续尚涉及成交价款差额支付、法院出具成交裁定、办理过户登记手续等环节,本次拍卖最终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
    
    3、上海金融法院将于2021年4月 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平台对邢加兴先生持有的 80,000,000 股公司股份公开进行第二次司法处置。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7日披露的《拉夏贝尔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份将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1-052)。若该次拍卖的80,000,000股公司股份全部或大部分成交,亦可能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本次拍卖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等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5、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拍卖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渠道为《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香港联交所披露易网站(https://www.hkexnews.com.hk),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渠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3月2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拉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