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丰药房:益丰药房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939 证券简称:益丰药房 公告编号:2021-029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全体监事均亲自出席本次监事会。
    
    ? 无监事对本次监事会议案投反对/弃权票。
    
    ? 本次监事会全部议案均获通过。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21年3月1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金洲大道68号益丰医药物流园五楼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其中监事刘轶因工作原因以通讯方式参会),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斌先生召集并主持,采用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监事任期自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三年。公司监事会提名陈斌先生、刘轶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为: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薪酬(津贴)方案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内部相关制度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参考行业及地区的收入水平,拟定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薪酬(津贴)具体方案如下:
    
    在公司任职的监事按其在公司担任的具体职务与岗位确定薪酬标准,不再领取监事职务报酬;其他监事,领取监事津贴十万元人民币/年/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起开始执行。
    
    表决情况为: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鉴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部分激励对象离职和部分激励对象 2020 年度绩效考核未达标,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及《2019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拟对其持有的限制性股票合计75,600股股份进行回购注销。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与股东利益的情况。
    
    表决情况为: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投项目“O2O 健康云服务平台建设及运营推广项目”已结项,为充分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率,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拟将节余的募集资金1,043.15万元(含银行存款利息净额,最终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后续将办理本次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注销事项,相关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亦予以终止。
    
    监事会认为,公司募投项目“O2O健康云服务平台建设及运营推广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该事项决策程序规范,监事会同意公司此次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表决情况为: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3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益丰药房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