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石化:关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附属企业之员工成立信托计划并受让控股股东部分股份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346 证券简称:恒力石化 公告编号:2021-003
    
    债券代码:155749 债券简称:19恒力01
    
    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附属企业之员工成立信托计划
    
    并受让控股股东部分股份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附属企业之部分员工成立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本信托计划”)并受让控股股东部分股份的锁定期将于2021年1月7日届满,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要求,现将本信托计划锁定期满后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信托计划的持股情况
    
    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力集团”)及其关联附属企业(除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外)之部分员工已委托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陕国投?恒力石化控股股东及关联附属企业第三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该信托计划于2020年1月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受让恒力集团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9,134,5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成交金额为280,320,893.80元(不含交易费),成交均价14.65元/股,锁定期自2020年1月7日起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附属企业之员工成立信托计划并受让控股股东部分股份完成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01)。
    
    二、本信托计划锁定期届满后的后续安排
    
    本信托计划锁定期届满后,“陕国投?恒力石化控股股东及关联附属企业第三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将根据信托计划的安排、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卖出
    
    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
    
    三、存续期和终止
    
    1、本信托计划的存续期为36个月,自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信托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后续经履行相关规定的程序后,持有人会议可根据市场情况办理本计划的展期。
    
    2、本信托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后且不展期的则自行终止。
    
    3、本信托计划的锁定期满后,在信托计划资产均为货币资金后,本信托计划可提前终止。
    
    4、本信托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本信托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特此公告。
    
    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力石化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