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医疗:关于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暨计划终止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23 证券简称:鱼跃医疗 公告编号:2020-074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
    
    暨计划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目前已全部出售完毕,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及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修正案)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出售及后续安排等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持股情况
    
    1、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与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2015年8月10日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及其摘要》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部分董监高及核心人员以不超过人民币2.4亿元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
    
    公司于2015年12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并相应修改规则》的议案,并修正了《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与《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管理规则)》。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由公司自行管理,存续期为60个月,自公司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登记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时起算。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限售期为36个月,自公司公告标的股票登记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时起算。
    
    具体详见公司2015年7月11日、2015年8月11日、2015年12月15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2、依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关于核准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877号),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于2016年6月以30.64元每股的价格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7,832,898股,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17%。相关股份于该批增发股份上市日的前一交易日(即2016年6月23日)登记到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证券专户“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并正式列入上市公司的股东名册。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6月22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等相关公告。
    
    3、公司于2017年5月26日实施了2016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本次权益分派实施完成后,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总数量由7,832,898股变更为11,749,347股,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4、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于2019年6月24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二、员工持股计划出售情况及后续安排
    
    1、减持期间:2019年6月28日至2020年12月22日
    
    2、减持股份数量:11,749,347股
    
    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17%
    
    4、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包括以持有的股份认购ETF份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在实施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以及中国证监会、深交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根据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已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清算及分配工作。
    
    特此公告。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鱼跃医疗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