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晶光电: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537 证券简称:亿晶光电 公告编号:2020-052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12月17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该次会议于2020年12 月 22 日在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9人。由于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李静武、陈芳、张婷、林世宏就关联议案《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回避表决,关联董事荀耀就关联议案《关于终止收购内蒙古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回避表决。会议由董事长李静武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有关对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新建常州3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有关新建常州3GW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建常州3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的公告》。
    
    三、审议通过《关于新建常州2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有关新建常州2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建常州 2GW 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的公告》。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有关公司向控股股东借款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借款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五、审议通过《关于终止收购内蒙古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有关终止收购内蒙古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收购内蒙古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董事候选人任职条件、资格进行审核,公司董事会提名李静武先生、刘强先生、张婷女士、陈芳女士、祝莉女士、荀耀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止。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一。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的方式进行选举表决。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董事候选人任职条件、资格进行审核,公司董事会提名袁晓先生、沈险峰先生、谢永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止。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二。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的方式进行选举表决。独立董事候选人资格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有关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八、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有关召开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发布的《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0年12月23日附件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李静武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历。曾任东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深圳前海德诚普惠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静武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刘强先生,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深圳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投资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现任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独立董事、总经理。
    
    刘强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张婷女士,1990年出生,中国国籍,四川大学本科学历。曾任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主管、经理、投资总监,现任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独立董事、董事会秘书。
    
    张婷女士不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陈芳女士,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东北师范大学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曾担任深圳天健信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员,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财金管理中心总经理,现担任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独立董事,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陈芳不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祝莉女士,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广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人资行政中心总经理,深圳市勤诚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勤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现任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祝莉女士不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荀耀先生,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毕业于南京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南京大学EMBA。曾任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美国分公司副总经理,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独立董事。
    
    荀耀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附件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袁晓先生,1964 年出生,中国国籍,曾任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副所长,上海太阳能科研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市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上海神舟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华东理工大学教授,上海玻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市太阳能学会副理事长,西藏自治区太阳能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委员。
    
    袁晓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沈险峰先生,1969 年出生,中国国籍,西南政法大学本科学历。曾任贵阳南明区法院法官,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务负责人,广东经天律师事务所 律师,现任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美尚(广州)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永诺摄影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 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沈险峰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谢永勇先生,1972 年出生,中国国籍,注册会计师,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后备)人才,广东省科技专家库成员。曾担任河源海诚税务会计咨询有限公司经理,现担任广东天博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
    
    谢永勇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
    
    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亿晶光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