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096 证券简称:新经典 公告编号:2020-077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第一期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规定,鉴于公司《第一期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设定的第三个解除限售期公司层面业绩考核未达标,需对全部6名已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当年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计26万股进行回购注销。
    
    2020年8月2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同日履行了通知债权人程序。2020年9月8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2020年11月19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对上述6人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26万股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1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
    
    鉴于上述事项已导致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化,公司拟修订《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与股本相关的条款,并授权公司总经理负责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
    
    章程修订的具体内容如下表:序号 原条款 修改后
    
       1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36,145,000元。                 135,885,000元。
       2    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      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
            136,145,000股,全部为人民币普通 135,885,000股,全部为人民币普通
            股,其中公司首次对社会公众公开  股,其中公司首次对社会公众公开
            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为3,336万股。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为3,336万股。
    
    
    除上述条款的修改外,其他条款未变更。
    
    本次注册资本变更和《公司章程》修订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经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