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邦制药: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20-122
    
    债券代码:112625 债券简称:17信邦01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概述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 UCPHARMCOMPANY LIMITED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814 号)的核准,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29,940,114股新股募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发行价格8.35元/股。本次实际非公开发行股份合计221,556,881股,募集配套资金合计1,850,0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34,142,438.71元,募集资金净额为 1,815,857,561.29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验资报告》
    
    (信会师报字〔2016〕第110113号)。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并
    
    根据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
    
    事项的相关安排,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瑞金北路支
    
    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开立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账号:
    
    2402018119200197149),用于“多肽产能扩建技术改造项目”、“仁
    
    怀新朝阳医院建设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2016年2月2日,
    
    公司与工商银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
    
    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注:根据中国银保监管局文件《贵州银保监局关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瑞金北路支行更名的批复》(贵银保监复[2019]186号)同意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瑞金北路支行”更名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诚信路支行”。
    
    三、本次注销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公司经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终止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最大限度发挥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益,降低公司财务费用,为公司和公司股东创造更大的效益,公司拟终止“多肽产能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和“诊断试剂及多肽制剂产业基地技术改造项目”,并将原规划投资的63,000万元全部收回,其中已使用的部分募集资金由中肽生化(含中肽生化分立后新设公司康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补足,回收的资金全部用于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及独立财务顾问民生证券发表了同意的核查意见。
    
    公司经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及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终止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了更科学、审慎、有效地使用募集资金,降低募集资金项目投资风险,公司拟终止“仁怀新朝阳医院建设项目”和“健康云服务平台项目”并将项目剩余募集资金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从而缓解公司主营业务经营和发展所需的资金压力,降低公司财务风险,促进公司业务长期稳健,保护公司和股东利益。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及独立财务顾问民生证券发表了同意的核查意见。
    
    公司已将工商银行(账号:2402018119200197149)的募集资金按照计划补充流动资金,并将上述募集资金账户的余额全部转至一般账户。
    
    2020年11月17日,公司办理完毕了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后,公司与工商银行、民生证券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就此终止。
    
    四、备查文件
    
    销户证明材料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九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邦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