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宝益智: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见证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
                     关于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见证意见
    
    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501号上海白玉兰广场办公楼23层
    
    电话:021-5598 9888 传真:021-5598 9898 邮编:200080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见证意见
    
    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
    
    关于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见证意见
    
    德恒02G20160057-00019号
    
    致: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受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宝益智”或者“公司”)的委托,指派本所见证律师列席公司于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下午14:30在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13-09片区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的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就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合法性进行见证并出具本见证意见。
    
    本所见证律师依据本见证意见出具日前已经发生或存在的事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下简称“《股东大会规则》”)等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具本见证意见。?
    
    为出具本见证意见,本所见证律师审查了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文件和资料,本所见证律师得到公司如下保证,即其已提供了本所见证律师认为作为出具本见证意见所必需的材料,所提供的原始材料、副本、复印件、口头证言等材料均符合真实、准确、完整的要求,无任何隐瞒、疏漏,有关副本、复印件等材料与原始材料一致。
    
    为出具本见证意见,本所见证律师查验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见证意见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
    
    2.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及会议召集人资格;
    
    3.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
    
    4.本次股东大会是否讨论《通知》中没有列入会议议程的事项。
    
    为出具本见证意见,本所及本所见证律师声明如下:?
    
    1.本所及见证律师依据《证券法》、《律师事务所从事证券法律业务管理办法》和《律师事务所证券法律业务执业规则(试行)》等规定及本见证意见出具日以前已经发生或者存在的事实,严格履行了法定职责,遵循了勤勉尽责和诚实信用原则,进行了充分的核查验证,保证本见证意见所认定的事实真实、准确、完整,所发表的结论性意见合法、准确,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但本所能够证明自己没有过错的除外。?
    
    2.本所见证律师依据本见证意见出具日之前已经发生或存在的事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本见证意见中,仅为区别表述之目的,不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现行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其他规范性文件、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发表见证意见。?
    
    3.本见证意见仅供公司本次股东大会之目的使用,未经本所及见证律师书面同意,不得用于其他任何目的。?
    
    4.本所及见证律师同意将本见证意见作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必备公告文件随同其它文件一并公告。
    
    5.在本见证意见中,本所见证律师仅对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及召集人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是否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发表意见,不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内容以及这些议案中所表述的事实或数据的真实性及准确性等问题发表意见。
    
    本所见证律师根据《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律师事务所从事证券法律业务管理办法》、《律师事务所证券法律业务执业规则(试行)》、《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见证意见
    
    章程》的要求,按照律师行业公认的业务标准、道德规范和勤勉尽职精神,对公
    
    司所提供的相关文件和有关事实进行核查和验证的基础上,现出具如下见证意见: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
    
    本所见证律师采取了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核查方法:1.登录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网站查询有关邦宝益智本次股东大会的公告;2.查验邦宝益智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3.查验公司股东大会通知与现场会议召开情况;等等。?
    
    在审慎核查的基础上,本所见证律师出具如下见证意见:?
    
    经本所见证律师核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0日召开,决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并于 2020 年 10 月 21 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告了《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司董事会已就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作出决议,并于本次股东大会召开15日前以公告形式通知各股东。《通知》载明了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召开地点、审议事项、出席对象和登记方法等,说明了有权出席会议股东的股权登记日及其可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并参加表决的权利。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于2020年11月6日下午14:30在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13-09片区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网络投票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2020年11月6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2020年11月6日9:15-15:00。
    
    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吴锭辉主持,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审议议案及其他事项与《通知》披露一致。
    
    本所见证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及会议召集人资格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见证意见
    
    本所见证律师采取了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核查方法:1.查验自然人股东的身份证;2.查验法人股东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3.查验本次股东大会的签到表;4.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上海分公司提供的公司全体股东电子名册核对股东身份信息;等等。
    
    在审慎核查的基础上,本所见证律师出具如下见证意见:?
    
    经本所见证律师核查,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委托代理人3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数为146,591,23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46%。根据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统计表,本次股东大会没有通过网络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股东。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没有中小投资者。?
    
    公司全体董事、全体监事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和本所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综上,本所见证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出席人员的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为公司董事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
    
    本所见证律师采取了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核查方法:1.查验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的表决情况汇总表;2.监督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现场投票、计票;3.查验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记录以及决议;等等。
    
    在审慎核查的基础上,本所见证律师出具如下见证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就会议《通知》中列明的需要投票表决的议案进行了审议,其中现场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进行了表决,由两名股东代表、监事代表及本所见证律师共同负责计票、监票,并在会议现场宣布表决结果。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采用非累积投票表决方式,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一)《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见证意见
    
    表决结果:通过。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同意146,591,235股,反对0股,弃权0股,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经本所见证律师核查,本次股东大会的现场会议决议由出席会议的董事签名,会议记录由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会议主持人签名。
    
    本所见证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本次股东大会未讨论《通知》中没有列入会议议程的事项
    
    本所见证律师采取了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核查方法:1.查验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的表决情况汇总表;2.查验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记录以及决议;3.本所见证律师现场见证本次股东大会;等等。
    
    在审慎核查的基础上,本所见证律师出具如下见证意见:?
    
    经本所见证律师核查,本次股东大会未讨论《通知》中没有列入会议议程的事项。
    
    五、结论意见
    
    综上所述,本所见证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及会议召集人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未讨论《通知》中没有列入会议议程的事项,本次股东大会所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见证意见正本一式叁份,无副本,每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经本所负责人及见证律师签字并加盖本所公章后生效。
    
    (以下无正文,为签署页)
    
    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 关于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见证意见
    
    (本页无正文,为《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见证意见》之签署页)
    
    .
    
    见证律师:三at久
    
    见证律师:私 d会
    
    t- í) )'0年 11月£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沐邦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