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创能: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2020年11月
    
    地址: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新涛路28号
    
    目 录
    
    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2
    
    二、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4
    
    三、审议议案:
    
    1.关于公司签订西南综合生产制造基地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5
    
    2.关于公司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6
    
    3.关于签订华南总部和综合制造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并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7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为了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保证股东大会的顺利进行,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及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特制定如下会议须知:
    
    一、为保证股东大会的严肃性和正常秩序,除参加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以下统称“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律师及公司董事会邀请的人员外,公司有权依法拒绝其他人员入场。对于干扰大会秩序、侵犯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公司有权予以制止。
    
    二、请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携带有效的持股证明文件,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登记参会资格并签到。未能提供有效持股证明文件并办理签到或迟到的股东,将不能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三、要求在大会发言的股东,应当在报到时以书面形式向大会会务组登记。发言顺序按持股或代表股权多少排列先后次序。股东在大会进行中临时要求发言的,应当先向大会会务组提出申请,经大会主持人许可后,方可发言。在大会进行表决时,股东不能发言。
    
    四、每一位股东发言不超过两次,每次发言一般不超过5分钟。大会主持人可根据股东发言或提问的内容,安排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回答股东问题。对于与本次股东大会议题无关或将泄露公司商业秘密或内幕信息或可能损害公司、股东共同利益的提问,大会主持人或其指定的有关人员有权拒绝回答。
    
    五、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具体投票方式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75)。
    
    六、为保证会场秩序,进入会场后,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除会务组工作人员外,谢绝录音、拍照或录像。对干扰会场秩序、寻衅滋事和侵犯其他股东合法利益的行为,工作人员有权予以制止,并及时报告有关部门查处。
    
    七、公司聘请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
    
    八、公司不向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发放礼品,不负责安排参加股东大会股东的食宿和交通等事项。
    
    九、股东大会结束后,股东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与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联系。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一、会议召开时间: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1月12日14时00分
    
    (二)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11月12日。公司本次股东大会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二、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新涛路28号公司一楼六号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李金钟先生
    
    四、会议审议议案:
    
    (一)《关于公司签订西南综合生产制造基地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三)《关于签订华南总部和综合制造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并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五、会议议程
    
    (一)宣布会议开始,介绍股东及来宾出席情况;
    
    (二)宣读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三)推选股东大会计票人、监票人;
    
    (四)宣读股东大会审议议案;
    
    (五)股东现场发言和提问;
    
    (六)宣读股东大会表决办法;
    
    (七)现场投票表决;
    
    (八)进行计票、监票工作;
    
    (九)监票人代表宣读股东大会表决结果;
    
    (十)宣读股东大会决议,与会董事签署相关文件;
    
    (十一) 见证律师宣读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十二) 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议案一】
    
    关于公司签订西南综合生产制造基地项目
    
    投资协议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为满足公司西南区域市场的战略布局需要,2020年9月17日,公司与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投资协议书》及《项目投资补充协议》,计划在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亚士创能西南综合生产制造基地。
    
    本项目总投资预计20亿元,主要建设主要内容包括:年产功能型环保建筑涂料60万吨、保温装饰板800万平方米、改性保温板15万立方米、砂浆腻子20万吨、SBS防水卷材6000万平方米、高分子防水卷材2000万平方米、水性沥青防水涂料5万吨、JS防水涂料8万吨、聚氨酯防水涂料10万吨、水性色浆5000吨、制罐4000万只、溶剂型涂料2万吨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与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2)。
    
    本议案已经公司于2020年10月2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议案二】
    
    关于公司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根据行业及市场环境变化,结合公司经营目标及发展战略,经公司审慎研究,并在前述《关于公司签订西南综合生产制造基地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拟将原IPO募投项目“西南综合制造基地及西南区域总部建设项目”的实施地点由重庆市璧山高新区变更至位于重庆市的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在原项目规划基础上,新增以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为主的产能规划,扩大功能型环保建筑、保温装饰板等产品的产能规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3)
    
    本议案已经公司于2020年10月2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议案三】
    
    关于签订华南总部和综合制造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并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为满足公司华南区域市场的战略布局需要,公司拟与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合作补充协议(一)》及《合作补充协议(二)》,计划在广州市花都区投资建设亚士创能华南总部和综合制造基地。
    
    本项目总投资预计约18亿元,主要建设主要内容包括:功能型环保建筑涂料60万吨、砂浆腻子20万吨、SBS防水卷材6000万平方米、高分子防水卷材2000万平方米、水性沥青防水涂料5万吨、JS防水涂料5万吨、聚氨酯防水涂料5万吨、水性色浆5000吨,包装桶4000万个。
    
    公司计划在广州市花都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亚士创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亚士创能新材料(广州)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定的名称为准),负责该项目后期的建设及运营。上述子公司的注册资金分别拟定为10,000万元、20,000万元,具体的设立事项由董事会授权总经理决策办理。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0 年 11 月 2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与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7)。
    
    本议案已经公司于2020年11月2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士创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