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2020年第6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048 证券简称:保利地产 公告编号:2020-054
    
    2020年第6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8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2020年第6次临时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宋广菊女士召集,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九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九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调整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同意根据《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等相关规定,由于激励对象中余波、杨成国、钟琦、江国南、邹小乔等5人离职,程晓慧、韩启敏、康勤俭、黎家河等4人退休。激励对象将由585名调整为576名,相应调减股票期权59.3859万份,剩余股票期权3,737.7847万份。
    
    二、关联董事回避,非关联董事一致同意通过《关于第二期股票期权第三个行权期行权相关事项的议案》。
    
    公司和激励对象已满足《激励计划》规定的第三个行权期的行权条件,根据公司《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及授权,同意对激励对象第三个行权期的行权有关事项决定如下:
    
    1、行权人数:自授权日确定682名激励对象起,剔除因退休、离职、调动、考核结果不合格等原因丧失资格的129名激励对象,本次可行权的激励对象为553名。
    
    2、行权数量:截至目前,本次生效的34%行权比例对应的股票期权数量为3,588.0690万份。同时2019年度绩效考核结果为合格的6名激励对象仅按80%的比例计算其本期生效的可行权数量,故需调减6.5532万份股票期权,因此本次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3,581.5158万份。
    
    3、行权价格为6.69元/股;
    
    4、股票来源: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股票;
    
    5、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层根据政策规定的行权窗口期,统一办理激励对象股票期权行权及相关的行权股份登记手续,并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变更登记手续当日确定为行权日;
    
    6、行权完毕后,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及其他相关手续。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6)。
    
    独立董事意见详见附件1。
    
    特此公告。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附件1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行权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有关规定,作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行权相关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行权事项符合《激励计划》中关于行权事项的规定。
    
    2、第三个行权期可行权的激励对象符合《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条件,符合《激励计划》中明确的可行权条件,其作为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可行权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3、除因退休、离职、调动、考核结果不合格等原因丧失激励对象资格的人员之外,第三个行权期可行权的激励对象名单与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激励对象名单一致。本次可行权的激励对象为553名,对应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3,581.5158万份,行权价格为6.69元/股。
    
    综上,本人同意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行权相关事项。
    
    独立董事:朱征夫、李非、戴德明
    
    二○二○年九月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保利发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