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信:关于签署日常经营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20-059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日常经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金诚信矿业建设赞比亚有限公司(简称“赞比亚金诚信”)于2019年2月与Lubambe Copper Mine Limited(简称“鲁班比铜矿”)签订了合同金额约为9,498.81万美元的《鲁班比铜矿有限公司井下南翼矿体采掘合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7日发布的《金诚信关于签署日常经营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0)。
    
    近期,经友好协商,公司与鲁班比铜矿的后续合作将拓展至其井下东翼矿体的开采,公司也将成为鲁班比铜矿唯一的采掘服务承包商。基于此,赞比亚金诚信与鲁班比铜矿针对前述合同签署了补充协议,并根据后续生产计划签署了《鲁班比铜矿有限公司井下东翼矿体采掘合同》。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鲁班比铜矿有限公司井下南翼矿体采掘合同》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
    
    《鲁班比铜矿有限公司井下南翼矿体采掘合同》补充协议主要对原合同工期及合同价款进行了调整,具体如下:
    
    1、工程内容:鲁班比铜矿有限公司井下南翼矿体采掘。
    
    2、合同完工日期由原定的2024年3月31日延长至2025年3月31日。
    
    3、因工程量增加,合同价款由原合同的约9,498.81万美元增加约833.53万美元,最终以实际验收工程量结算金额为准。
    
    二、《鲁班比铜矿有限公司井下东翼矿体采掘合同》的主要内容
    
    1、工程内容:鲁班比铜矿有限公司井下东翼矿体采掘。
    
    2、合同工期:自2020年8月1日至2025年3月31日止。
    
    3、合同价款:约13,875.61万美元,最终以实际验收工程量结算金额为准。
    
    4、合同对方当事人:Lubambe Copper Mine Limited。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以上交易遵循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需要。
    
    2、以上合同为本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的业绩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
    
    3、以上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1、合同双方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但由于合同期限较长,存在因双方经营状况发生变化而导致丧失履约能力的风险。
    
    2、矿山开发服务行业存在固有的高危性,在项目生产运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自然灾害、设备故障、爆破事故等突发危险情况,都可能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未来大量现场作业活动中,一旦运用技术失当或工程组织措施不力,造成工程质量隐患或事故,则会对项目后续业务的开展等产生不利影响;部分工程合同履行期限较长,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政治、环境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
    
    3、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蔓延,若本次疫情在短期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可能会对合同履行带来不利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因人员隔离或项目所在国封锁导致的人员流动及物资运输困难、生产效率降低、合同无法正常履行、业主回款周期延长、客户资本投资减缓等,影响程度取决于疫情持续时间、防控进展以及项目所在国防控政策的实施情况。
    
    在此,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诚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