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能源:关于完成工商信息变更并取得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256 证券简称:广汇能源 公告编号:2020-035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信息变更并取得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日召开董事会第七届第二十八次会议、监事会第七届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和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同意回购注销公司2018年股权激励计划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 384,000 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084、087、089号公告)。公司已办理完毕上述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并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总股本由 6,793,974,970 股变更为6,793,590,970股。
    
    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召开董事会第七届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同意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793,590,970元,变更公司普通股股份总数为6,793,590,970股。同时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在原有经营范围中增加“石油及制品、机械设备,建筑和装修材料、矿产品、金属材料、金属制品、针纺织品、化工产品、五金产品、消防用品”等贸易类相关业务。
    
    近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000071296668XK
    
    名称: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路16号
    
    法定代表人:吴晓勇
    
    注册资本:陆拾柒亿玖仟叁佰伍拾玖万零玖佰柒拾圆整
    
    成立日期:1999年04月10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煤炭销售;天然气【富含甲烷的】、甲醇★★★的批发、零售(无储存设施经营);液化天然气、石油及制品、天然气、煤炭、煤化工、清洁燃料汽车应用、加注站建设的项目投资与技术服务;一般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内商业购销;机械设备、建筑和装修材料、矿产品、金属材料、金属制品、针纺织品、化工产品、五金产品、消防用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〇年四月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汇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