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传动:2020年第一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情况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06 证券简称:远东传动 公告编号:2020-004
    
    债券代码:128075 债券简称:远东转债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 证券代码:002406 证券简称:远东传动
    
    ● 债券代码:128075 证券简称:远东转债
    
    ● 转股价格:人民币5.79元/股
    
    ● 转股期起止日期:2020年3月27日至2025年9月23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业务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将2020年第一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转股及公司股本变动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上市基本概况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情况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492号)核准,公司于2019年9月23日公开发行了893.7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89,370.00万元。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情况
    
    经深交所《深证上[2019]656号》文同意,公司89,37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19年10月31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中文简称“远东转债”,债券代码“128075”。
    
    (三)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情况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自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2020年3月27日)起至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日(2025年9月23日)止。远东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5.79元/股。
    
    二、远东转债转股及股本变动情况
    
    2020年第一季度,远东转债因转股减少59,100.00元,转股数量为10,198股。截至2020年3月31日,远东转债剩余可转债金额为893,640,900.00元。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本次变动前                 本次变动增减(+,-)                本次变动后
        股份性质                       比例   发行   送   公积                                         比例
                       数量(股)     (%)  新股   股   金转   其他(股)小计(股)   数量(股)    (%)
                                                           股
     一、限售条件流   145,298,222.00    25.90                                           145,298,222.00    25.90
     通股/非流通股
     高管锁定股       145,298,222.00    25.90                                           145,298,222.00    25.90
     二、无限售条件   415,701,778.00    74.10                      10,198.00   10,198.00   415,711,976.00    74.10
     流通股
     三、总股本       561,000,000.00   100.00                     10,198.00   10,198.00   561,010,198.00   100.00
    
    
    三、其他
    
    投资者对上述内容如有疑问,请拨打公司证券部投资者咨询电话0374-5650017进行咨询。
    
    四、备查文件
    
    1、截至2020年3月31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远东传动”股本结构表;
    
    2、截至2020年3月31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远东转债”股本结构表。
    
    特此公告。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东传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