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新材: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国丰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材料(之十七)
    
    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国丰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
    
    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
    
    各位股东:
    
    本次交易实施前,泰和集团持有泰和新材35.50%股份,国丰控股通过控股泰和集团及直接持股合计控制泰和新材35.85%股份;经初步测算,本次交易实施后,在不考虑配套融资的情况下,国丰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的股权比例预计将增至39.12%。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十三条规定,经上市公司股东大会非关联股东批准,投资者取得上市公司向其发行的新股,导致其在该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30%,投资者承诺3年内不转让本次向其发行的新股,且公司股东大会同意投资者免于发出要约的,相关投资者可以免于按照前款规定提交豁免申请,直接向证券交易所和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申请办理股份转让和过户登记手续。
    
    鉴于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且国丰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已承诺本次交易中所取得的股份自该等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将不转让,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十三条规定的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股份的情形,公司董事会同意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其免于因参与本次重组事宜增持公司股份而触发的要约收购义务。
    
    以上议案,请审议。
    
    (在表决时,请关联股东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烟台裕丰投资有限公司、烟台裕和投资有限公司的自然人股东回避表决)。
    
    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迟 海 平
    
    二○二○年二月十二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泰和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