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252 证券简称:中恒集团 编号:临2020-09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恒集团”)于2020年1月13日召开了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成员。为保证公司董事会顺利进行,经全体董事同意,本次会议已豁免通知期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月13日在广西南宁市广西投资大厦28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全体董事共同推举焦明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表决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中恒集团《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以下议案及事项:
    
    一、会议审议通过《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焦明先生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会议审议通过《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中恒集团第九届董事会选举以下人员为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具体名单如下:
    
    (一)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焦明
    
    委员:梁建生、林益飞、李中军、李俊华
    
    (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王洪亮
    
    委员:焦明、梁建生、李中军、李俊华
    
    (三)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李中军
    
    委员:焦明、梁建生、王洪亮、李俊华
    
    (四)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李俊华
    
    委员:焦明、梁建生、李中军、王洪亮
    
    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会议审议通过《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代行总经理职责的议案》;
    
    鉴于目前公司总经理职位空缺,为保证公司日常经营性事项的顺利进行,根据中恒集团《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暂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明先生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并主持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等相关工作,代行总经理职责期限直至聘任新任总经理之日止。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总经理人员的聘任工作。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相关公告。
    
    四、会议审议通过《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彭伟民先生、陈明先生、蒋神州先生、王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相关公告。
    
    五、会议审议通过《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锋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相关公告。
    
    六、会议审议通过《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易万伟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相关公告。
    
    七、会议审议通过《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李冲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以下无正文)(此页无正文,仅为《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盖章页)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4日
    
    附件:简历
    
    中恒集团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彭伟民,男,1968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毕业。曾担任梧州市塑胶厂厂长,梧州市万秀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梧州市万秀区科委主任,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证券部经理、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董事。现任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明,男,1967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毕业,执业药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广西民族医药协会副会长,中国毒理学会中药与天然药物毒理专委会委员,世界中联中药分析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广西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任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开发科副科长,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经理、经理,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蒋神州,男,1976年8月出生,管理学博士。曾任广西钦保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拓展部副部长、通用通勤部副部长,广西欢宝药业有限公司销售部副经理。现任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锋,男,1981年4月出生,土家族,毕业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硕博连读,获理学博士学位,专业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主要从事心血管疾病机理的研究,为药物开发寻找靶点。在实验室工作7年,熟练掌握常规生物化学、细胞及病理操作技术,以血管内皮细胞、小白鼠等作为动物模型,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心血管杂志《Circulation Research》上。在校期间曾担任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毕业后先后在广西科技厅、共青团、广西百色市凌云县政府等单位工作,因脱贫攻坚及美丽乡村建设成绩突出,获评为国家新华社年度“中国网事?感动2015”十大网络人物称号。2018年3月到广西投资集团战略部,主要负责战略规划编制以及大健康项目的投资并购等,参与了广投集团多个重大项目的并购操作。王锋具有较为深厚的生物医药学科背景和行政管理经验,与中恒集团的制药业务及未来发展方向契合。王锋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现任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易万伟,男,1983年10月出生,汉族,籍贯湖南隆回,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中共党员。曾任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财务管理业务经理,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派财务经理(委派至广西中石油昆仑天然气有限公司),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派财务经理(委派至广西投资集团银海铝业有限公司),广西广投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总经理,广西桂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派财务总监(委派至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现任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中恒集团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李冲,男,1988年8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10年参加工作。李冲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现任广西梧州中恒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副部长(主持工作)。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恒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