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泰控股: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控股 公告编号:2020-003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6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月9日上午9:3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朱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签署股权收购协议相关补充协议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李家权先生、四川龙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龙蟒集团”)、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签署《<股权收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签署股权收购协议相关补充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李家权先生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龙蟒集团为其控制的企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与李家权先生、龙蟒集团、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签署《<股权收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三》构成关联交易。
    
    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事前认可意见和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九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发龙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