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关于重大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30 证券简称:科大讯飞 公告编号:2019-068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19年12月25日发布了《蚌埠市智慧学校建设项目中标公告》,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或“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158,617.6888万元。
    
    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蚌埠市智慧学校建设项目是根据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 行动计划》和《安徽省智慧学校建设总体规划(2018—2022年)》的部署要求,利用信息技术构建智慧学习环境、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围绕“因材施教”构建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教育体系,全面提升区域教育的智能化水平,为培养新时代所需的创新人才提供全面支撑。
    
    二、预中标情况
    
    1、公示媒体: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bengbu.gov.cn/ /)
    
    2、招标人及项目名称:
    
    招标人:蚌埠市教育局
    
    项目名称:蚌埠市智慧学校建设项目3、预中标人: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4、预中标金额:本次预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58,617.6888万元。具体合同金额及项目执行期限等情况以签订的正式合同内容为准。
    
    5、公示期:2019年12月25日至2019年12月26日
    
    具体内容详见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bengbu.gov.cn/)。
    
    三、预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在教育领域,科大讯飞坚持“人工智能助力教育 因材施教成就梦想”的理念,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模式创新,通过独特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行业的深度应用,构建覆盖教育主场景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教与学环境,实现因材施教,促进教育进步。
    
    依托我国当前唯一的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科大讯飞在教育领域所需要的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和规模化应用上均有全球领先的突破性成果。多项关键技术是迄今唯一经教育部考试中心、国家语委等权威机构认定在高考中大规模应用的技术成果;依托科大讯飞牵头的科技部类人答题机器人项目中验证的知识图谱技术,可以实现因材施教的个性化学习,已经在全国形成规模化应用。
    
    公司本次拟中标项目总金额为158,617.6888万元,单一项目合同金额达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0.03%。若公司接到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订合同,将是继2019年12月2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标青岛西海岸新区“因材施教”人工智能+教育创新应用示范区项目之后,公司教育业务规模化示范应用的又一里程碑,有助于公司教育业务进一步在全国形成良好的应用示范,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对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三、风险提示
    
    1、本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公示期,能否中标并获得《中标通知书》以及具体合同的签订、项目执行过程等存在不确定性。
    
    2、本项目实际中标金额以最终收到的《中标通知书》为准。公司在后续取得《中标通知书》时,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项目中标的有关情况。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