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761 证券简称:多喜爱 公告编号:2019-120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建集团”)(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公司于2019年11月12日披露了《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文件。
    
    公司于2019 年11月29日通过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9年第64次会议,并于2019年12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吸收合并申请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858号)。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对《重组报告书》进行了相应的修订。如无特别说明,本公告中出现的简称均与《重组报告书》中的释义内容相同。相关修订主要内容如下:
    
    1、鉴于中国证监会已核准本次交易,在《重组报告书》“公司声明”、“重大事项提示”之“九、本次交易的决策过程和审批程序”、“第一节 本次交易的概况”之“二、本次交易的决策过程和审批程序”修订了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相关情况。
    
    2、鉴于中国证监会已核准本次交易,在《重组报告书》“重大风险提示”之“一、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第十四节 风险因素”之“一、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修订了“(一)审批风险”、“(二)交易可能被暂停、中止或取消的风险”的相关内容。
    
    3、鉴于公司已偿还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的借款,在《重组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十二、本次重组相关方作出的重要承诺”、“第四节 置出资产基本情况”之“四、置出资产的资产权属及转让受限情况”及“七、置出资产涉及的债权、债务转移情况”、“第十五节 其他重要事项”之“十二、本次交易有利于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修订了上述借款偿还的相关情况。
    
    4、鉴于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项已经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在《重组报告书》“第二节 上市公司基本情况”之“二、上市公司设立及历次股本变动情况”修订了相关进展情况。
    
    5、鉴于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多喜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在《重组报告书》“第四节 置出资产基本情况”中“三、置出资产基本情况”之“(一)股权类资产的基本情况”修订了相关进展情况。
    
    6、鉴于公司将知识产权注入本次交易指定主体多喜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进展更新,在《重组报告书》“第四节 置出资产基本情况”中“三、置出资产基本情况”之“(二)非股权类资产情况”修订了相关进展情况。
    
    7、鉴于浙建集团变更了经营范围,在《重组报告书》“第五节 被合并方基本情况”之“一、基本信息”修订了其经营范围内容。
    
    8、鉴于浙建集团下属一级子公司基本信息更新,在《重组报告书》“第五节 被合并方基本情况”中“五、下属一级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之“(二)其他下属一级控股子公司”修订了相关子公司基本信息更新情况。
    
    9、鉴于浙建集团下属子公司房屋所有权情况更新,在《重组报告书》“第五节 被合并方基本情况”中“九、主要资产权属状况、对外担保情况、主要负债、或有负债情况”之“(二)固定资产”修订了相关房屋所有权更新信息。
    
    10、鉴于浙建集团下属子公司更新取得了部分专利、软件著作权,在《重组报告书》“第五节 被合并方基本情况”中“九、主要资产权属状况、对外担保情况、主要负债、或有负债情况”之“(三)无形资产”修订了相关知识产权更新信息。
    
    11、鉴于浙建集团部分董事及核心技术人员兼职信息变动,在《重组报告书》“第五节 被合并方基本情况”之“七、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核心技术人员及其变动情况”修订了相关人员的兼职信息。
    
    12、鉴于浙建集团下属子公司的业务资质更新,在《重组报告书》“第六节 被合并方最近三年主营业务与技术”之“六、被合并方的主要经营业务资质情况”修订了相关资质更新内容。
    
    13、鉴于中国证监会已核准浙建集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在《重组报告书》“第十二节 财务会计信息”中“一、交易标的报告期财务报表”之“(十二)置入资产的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修订了相关情况。
    
    14、鉴于交易对方下属主要企业情况更新,在《重组报告书》“第十三节 同业竞争及关联交易”之“二、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同业竞争的影响”修订了相关更新内容。
    
    15、鉴于浙建集团已就浙江建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事项与浙江省建设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浙江建设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幸福之江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富春有限公司、浙江建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署《关于浙江建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在《重组报告书》“第五节 被合并方基本情况”之“五、下属一级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第六节 被合并方最近三年主营业务与技术”中“四、被合并方的主营业务具体情况”之“(八)被合并方的类金融业务及其剥离情况”修订上述进展相关内容。
    
    16、鉴于公司拟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在《重组报告书》“第十五节 其他重要事项”之“十
    
    二、本次交易有利于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修订了上述相关情况。
    
    17、鉴于浙建集团就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事宜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浙建集团更名为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重组报告书》“第五节 被合并方基本情况”之“一、基本信息”、“二、历史沿革”、“九、主要资产权属状况、对外担保情况、主要负债、或有负债情况”修订了相关内容。
    
    特此公告。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建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