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康恩贝 证券代码:600572 公告编号:临2019-114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九董事会2019年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12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13日以书面、传真、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董事。会议应参加审议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审议表决董事9人。公司监事以审议有关议案方式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了有关议案,经书面表决通过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Kang Jia Medical Technology Limited对外转让所持JHBP(CY) Holdings Limited股份的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的临 2019-115 号《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Kang Jia Medical Technology Limited对外转让所持JHBP (CY) Holdings Limited股份的公告》。
    
    公司目前通过嘉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和生物”)拟境外上市主体JHBP(CY) Holdings Limited (以下简称“JHBP(CY)”)持有与公司原所持有的嘉和生物25.3359%股权等额的权益,系嘉和生物第二大股东。
    
    根据国内医药行业有关政策变化和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公司为调整和集中资源加快布局中药大健康产业新业务,同时收回部分投资收益、优化资本结构,同意公司下属子公司Kang Jia Medical Technology Limited(中文名:康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嘉医疗 BVI”)以 28,784,857.43 美元的作价将所持有的 JHBP (CY)24,486,666 股股份分别转让给上海裕诣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Long FastLimited、Puhua Capital Ltd和TRUE MAGIC INVESTMENTS LIMITED ,其中上海裕诣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8,319,474.46美元受让7,077,200股股份,Long FastLimited以2,999,957.44美元受让2,552,000股股份,Puhua Capital Ltd以6,465,425.53美元受让5,500,000股股份,TRUE MAGIC INVESTMENTS 以11,000,000美元受让9,357,466股股份。
    
    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仍然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康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设立的康嘉医疗BVI和 Kanghe Medical Technology Limited(中文名:康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和医疗 BVI”)间接持有 JHBP (CY)115,606,045.00股股份,在JHBP(CY)红筹架构搭设完成后占JHBP(CY)已发行股本的20.9075%,从而仍间接持有嘉和生物20.9075%股权。
    
    2、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广州喜鹊医药有限公司的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2019-116号《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及产业布局需要,为谋求公司在现代中药和植物药的创新领域可持续发展,同意公司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以增资方式取得广州喜鹊医药有限公司5.6995%的股权。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包括但不限于签署投资协议等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1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恩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