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鼎设计:关于完成补选董事、监事暨选举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492 证券简称:山鼎设计 公告编号:2019-120
    
    山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补选董事、监事
    
    暨选举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8日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补选吴正杲、易晓英、肖德伦、谭巧云、李兴敏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补选于洪泽、易定友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补选的董事、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届满之日止;同时,公司已于2019年12月17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张鹏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补选董事、监事简历及基本情况请见附件。公司完成补选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及监事,公司董事会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为保持公司平稳运作,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公司于2019年12 月 18 日分别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相关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经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和表决,一致同意选举吴正杲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二、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
    
    经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和表决,一致同意选举于洪泽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三、补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下设提名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根据董事会成员的变化,公司董事会对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进行补选和调整,本次补选和调整完成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1、提名委员会(5 人)
    
    主任委员(召集人):朱波(独立董事)
    
    委员:吴正杲、CHEN LI ANDREW (陈栗)、李兴敏(独立董事)、谭巧云(独立董事)
    
    2、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召集人):吴正杲
    
    委员:CHEN LI ANDREW (陈栗)、易晓英、Clyde Kangda Dong(董慷达)、李兴敏(独立董事)
    
    3、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召集人):谭巧云(独立董事,会计专业人士)
    
    委员:吴正杲、Clyde Kangda Dong(董慷达)、朱波(独立董事)、李兴敏(独立董事)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召集人):朱波(独立董事)
    
    委员:吴正杲、CHEN LI ANDREW (陈栗)、李兴敏(独立董事)、谭巧云(独立董事)
    
    以上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均符合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要求。
    
    四、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19年12月18日附件:
    
    一、非独立董事简历
    
    1、吴正杲先生,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加拿大注册会计师、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2006年8月至2009年10月任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2009年11月至2015年11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CFO;2015年12月至今任容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吴正杲先生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截至目前,吴正杲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2、易晓英女士,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6年10月至2012年10月任华意胶板深圳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2013年7月至2015年8月任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财务副部长;2015年9月至2017年8月任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财务部长;2017年9月至2018年9月任石家庄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2019年1月至今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易晓英女士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截至目前,易晓英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易定宏为兄妹关系;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3、肖德伦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3年12月入伍,2008年2月至2010年9月任海军某基地宣传科长;2010年9月至2013年6月任海军南海舰队政治部新闻办主任;2013年6月至2017年6月任海军政治部网络期刊处处长;2017年6月至2019年3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公共关系部总监;2019年3月至2019年10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公共关系部总监;2019年6月至今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10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
    
    肖德伦先生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截至目前,肖德伦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二、独立董事简历
    
    1、谭巧云女士,195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2003年1月至2012年2月任湖南农业大学审计处处长;2012年3月至2016年11月任湖南农业大学审计处正处级;2012年11月至2017年12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谭巧云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同时,因尚未取得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谭巧云女士已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并已公告。
    
    2、李兴敏先生,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1989年7月至1992年8月,任职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林业局,助理工程师;1995年7月至今,任职于深圳大学;2004年1月至2010年2月任深圳大学副教授;2010年3月至今任深圳大学教授;2006年9月至2014年12月任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2017年7月至2019年6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李兴敏先生已取得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截至目前,李兴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条件,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三、监事简历
    
    1、于洪泽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1992年8月至2002年12月任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电石厂质检科、组织部;乙二醇厂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委员;2003年1月至2004年8月任北京社科赛斯企业管理咨询中心副总经理; 2007年1月至2011年10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1年10月至2014年12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2015 年至今任北京德仁微课信息科技研究院创始院长。
    
    于洪泽先生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截至目前,于洪泽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易定友先生,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2006年7月至2013年5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校长、事业部总经理;2013年6月至2016年2月任北京天天享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10月至今任北京老山坡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1月至6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校校长;2019年6月至今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校校长。
    
    易定友先生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截至目前,易定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张鹏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5年9月至1999年任昆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师;2000年至2003年任职于新加坡山鼎成都代表处;作为公司的创始人之一,自2003年加入公司,曾任四川山鼎建筑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方案委员会主任委员、高级主任建筑师、设计创意中心执行总监、公司监事会主席、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现任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A1工作室主持建筑师,负责项目的建筑设计。
    
    张鹏先生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张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5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2%。张鹏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
    
    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图山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