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堂: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19-209号
    
    债券代码:128067 债券简称:一心转债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2月13日10时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日通过邮件及书面形式发出通知。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的董事为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为9人。公司监事及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阮鸿献先生主持。与会董事逐项审议了有关议案并做出决议如下。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公司2020年董事(非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
    
    公司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并参照行业及地区薪酬水平,制定公司2020年度董事(非独立董事)薪酬方案,具体如下:
    
    一、适用对象:
    
    在任期内的董事(非独立董事)
    
    二、适用期限:
    
    公司2020年董事(非独立董事)薪酬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至新的薪酬方案生效之日止。
    
    三、薪酬标准:
    
    单位:万元
    
         姓名                  职务              2020年度计划基准薪酬
                                                      (税前)
        阮鸿献             董事长、总裁                  100
        刘 琼                  董事                     10.08
        徐科一                 董事                      ——
        郭春丽                 董事                       86
        阮国伟             董事、副总裁                   86
        张  勇             董事、副总裁                   86
    
    
    上述薪酬为税前金额,董事(非独立董事)应承担的个人所得税等费用由公司统一代扣代缴,年薪为全年基准年薪,实际发放依据绩效考核发放。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阮鸿献先生、刘琼女士、徐科一先生、阮国伟先生、郭春丽女士、张勇先生回避表决。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公司2020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以及所处行业、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经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议同意,制定公司2020年独立董事津贴方案,具体如下:
    
    一、适用对象:
    
    在任期内的独立董事。
    
    二、适用期限:
    
    公司2020年独立董事津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至新的薪酬方案生效之日止。
    
    三、薪酬标准:
    
    任期内独立董事津贴为8400元/月,年度合计10.08万元(税前)。
    
    四、其他规定:
    
    1.上述薪酬为税前金额,其所涉及的个人应缴纳的有关税费统一由公司代扣代缴。
    
    2.公司独立董事因换届、改选、任期内辞职等原因离任的,符合薪酬发放条件的,按其实际任期计算并予以发放。
    
    3.在本薪酬方案执行期限内,新增的独立董事的薪酬按照本方案执行。
    
    4.公司可根据行业状况及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对独立董事薪酬标准进行适当调整。
    
    本方案符合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杨先明先生、龙小海先生、陈旭东先生回避表决。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3.《关于公司2020年高管人员薪酬方案的议案》
    
    公司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并参照行业及地区薪酬水平,制定公司2020年非董事高管人员薪酬方案,具体如下:
    
    三、适用对象:
    
    在任期内的非董事高管人员。
    
    四、适用期限:
    
    公司2020年非董事高管人员薪酬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至新的薪酬方案生效之日止。
    
    三、薪酬标准:
    
    单位:万元
    
         姓名                 职务             2020年度计划基准薪酬
                                                     (税前)
        代四顺             财务负责人                    50
        李正红         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50
    
    
    上述薪酬为税前金额,非董事高管人员应承担的个人所得税等费用由公司统一代扣代缴,年薪为全年基准年薪,实际发放依据绩效考核发放。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关于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关于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备查文件:
    
    1、《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
    
    立意见》;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一心堂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