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科股份: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859 证券简称:能科股份 公告编号:2019-088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公司公开增发股票事项于近日办理完毕新增股份登记及上市,目前公司股本新增至139,152,295股,根据相关规定,拟对公司注册资本、股份总数进行如下调整:
    
    (1)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9,152,295元。
    
    (2)公司股份总数为139,152,295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39,152,295股,无其他种类股票。
    
    同时,据此对《公司章程》中的注册资本、股份总数进行修订:
    
                      原条款                                  修订后的条款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6,260,295元。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9,152,295元。
     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 126,260,295 股,公  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139,152,295股,公司
     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26,260,295股,无其   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39,152,295股,无其他
     他种类股票。                               种类股票。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以上内容调整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内容为准。本次增加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能科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