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丝:关于合肥三维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暨取得新营业执照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56 证券简称:三维丝 公告编号:2019-235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肥三维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暨取得新营业执照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子公司合肥三维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公司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合肥三维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变更前公司名称:无锡三维丝过滤技术有限公司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14MA1MELTD3A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与政通路交口卓誉中心1813-1817
    
    5、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6、法定代表人:徐秀丽
    
    7、成立日期:2016年1月20日
    
    8、营业期限:自2016年1月20日起
    
    9、经营范围: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推广;产品设计;机械设备、金属材料、金属制品、建筑材料、珠宝首饰、矿产品、五金产品、电子产品、针纺织品、服装、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塑料制品、橡胶制品、文具用品、润滑油、工艺品、食用农产品、家用电器、汽车配件、煤炭、玻璃制品的销售;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工程勘察;环保工程设计、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工商登记备案档案中的股权架构图: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朱利民
    
    〔持股 85﹪〕 〔持股 15﹪〕
    
    合肥三维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二、特别说明
    
    ㈠关于85﹪股权转让的说明
    
    公司于2018年7月25日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子公司无锡三维丝过滤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为孙公司的提案》,公司决定将所持有的无锡三维丝过滤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无锡三维丝”〕85﹪股权全部转让给全资子公司厦门三维丝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厦门物
    
    流”;厦门物流已变更企业名称为厦门三维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厦门供应
    
    链”)。前述股权转让如办理完成,公司不再是无锡三维丝的股东,无锡三维丝将成
    
    为厦门物流(厦门供应链)的子公司,成为公司的二级子公司。
    
    至本公告披露时点,关于无锡三维丝的前述股权转让、变更手续暂未办理。
    
    ㈡关于朱利民所持15﹪股权转让的说明
    
    公司于2018年8月13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厦门三维丝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受让无锡三维丝过滤技术有限公司15﹪股权的提案》,拟由厦门物流(即变更后的厦门供应链)以1元的价格受让朱利民所持有的无锡三维丝15﹪股权,该股权中尚未到资的注册资本300万元由厦门物流(厦门供应链)按照章程规定办理。前述股权转让如办理完成,公司与朱利民不再是无锡三维丝的股东;无锡三维丝将成为厦门物流(厦门供应链)的全资子公司,成为公司的全资二级子公司。
    
    前述持有无锡三维丝15﹪股权的朱利民与公司原总经理朱利民先生同名同姓,但系两个不同自然人。
    
    至本公告披露时点,关于无锡三维丝的前述股权转让、变更手续暂未办理。
    
    公司将尽快完成前述已经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的股权转让、变更手续,并根据实际进展披露后续事项。
    
    特此公告。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创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