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对公司进行培训的报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对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培训的报告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作为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尔眼科”或“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对爱尔眼科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现将培训情况汇报如下:
    
    2019年12月3日,华泰联合证券对爱尔眼科到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对未到场的相关人员派发了培训资料,督促其认真学习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中关于股份交易和内幕信息管理的规范。
    
    本次培训得到了爱尔眼科的积极配合,参与培训的人员通过对相关法规的学习,结合上市公司违规案例展开讨论,加深了对相关业务规则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爱尔眼科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规范运作能力。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华泰联合证券后续仍将定期或不定期对爱尔眼科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相关人员就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细则、指引、通知、办法、备忘录等相关规定及上市公司违规案例及其他相关知识进行培训。
    
    (本页无正文,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对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培训的报告》签章页)
    
    保荐代表人(签字): 吕洪斌 季李华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2月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尔眼科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