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环保: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019年12月16日
    
    创业环保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目 录
    
    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2
    
    二、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3
    
    三、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案……………………………………………4—5
    
    非累积投票议案
    
    1.关于审议对本公司的附属公司贷款提供新增总额度不多于人民币20亿元的担保及对董事会相关授权的议案
    
    以上议案1为特别决议案。
    
    以上议案1为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
    
    创业环保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各位股东:
    
    为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本公司股东大会顺利进行,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特制订本须知。
    
    一、全体参会人员应以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保障会议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为原则,自觉履行法定义务。
    
    二、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负责本次大会的程序安排和会务工作。
    
    三、董事会在股东大会的召开过程中,应当以维护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正常程序和议事效率为原则,认真履行法定职责。
    
    四、股东参加股东大会,依法享有发言权、表决权等各项权利,认真履行法定义务,不得侵犯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不得扰乱大会的正常秩序。
    
    五、请现场参会的股东务必准时到达会场,并在“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签到册”上签到。股东签到时,应出示以下证件和文件:
    
    1、A股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加盖单位公章的法人
    
    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股东账户卡、本人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
    
    代理人还应出示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依法签署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
    
    证明文件。
    
    2、A股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股东账户卡、本人身份证明文
    
    件;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还应出示股东依法签署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和
    
    本人身份证明文件。
    
    3、H股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代理人
    
    出席会议的,代理人还应出示填妥的股东代表委任表格和本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六、本公司聘请北京德恒(天津)律师事务所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创业环保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2月16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12月16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大会地点:公司五楼会议室
    
    会议议程:
    
    一、大会主席作简短致辞
    
    1.报告大会出席人数
    
    2.报告大会议程
    
    3.推荐并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
    
    二、大会内容
    
    (一)大会主席介绍有关本次大会需要通过的有关议案情况
    
    (二)各位股东审议提交本次大会的议案
    
    非累积投票议案
    
    1.关于审议对本公司的附属公司贷款提供新增总额度不多于人民币20亿元的担保及对董事会相关授权的议案
    
    (三)对提交本次大会的议案进行投票表决
    
    (四)统计表决结果并宣读表决结果
    
    (五)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三、大会主席作简短讲话(闭会)
    
    创业环保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会议议案: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审议对本公司的附属公司贷款提供新增总额度不多于人民币20
    
    亿元的担保及对董事会相关授权的议案
    
    (2019年12月16日)
    
    各位股东:
    
    截至目前,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对外担保总额394,353.18万元,均为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提供的融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7.78%。目前,本公司对子公司融资提供的担保,基本属于以下模式:
    
    公司通过公开竞争、磋商洽谈等方式获得水务业务PPP项目,以及其他与环保有关的业务领域项目,项目一般以以下模式运作:公司独资或合资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作为独立法人来融资、投资、建设、运营、经营该项目,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一般为项目总投资的20-30%。项目公司在进行项目融资时,如果需要,本公司应为项目融资提供担保。
    
    水务业务是本公司主营业务,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的业务领域,同时大力发展环保领域其他业务,预计将不时获取各类项目,需要公司为项目公司的项目融资等提供担保。按照业务发展规划,公司自即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期间,预计新增对下属子公司(项目公司)融资提供额度不超过200,000万元的担保,且符合下述条件:
    
    1、被担保人及担保金额:
    
    (1)赤壁创业水务有限公司,担保金额14,358万元;
    
    (2)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担保金额12,280万元;
    
    (3)除上述担保外,还包括本公司自即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期间新设的属于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预计为其担保金额不超过173,362万元。
    
    2、担保金额不超过本公司按持股比例应承担的担保份额;
    
    3、融资标的项目的获得依法合规,且经过公司有权批准机构批准;
    
    创业环保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4、融资标的项目的收益水平满足公司的投资要求和标准;
    
    5、被担保人提供不低于担保金额的反担保;
    
    6、被担保人运作规范和风险可控。
    
    上述新增对外担保额度200,000万元,需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方可实施。
    
    为提高效率,实现项目公司高效筹措资金,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在批准上述新增担保额度后,授权公司董事会在新增担保额度范围内且累计担保总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0%,并且满足前述6项条件下,对自即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期间新设立的属于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的以下担保具体事项进行批准:
    
    1、根据公司中标PPP项目的实际进度,以及子公司实际需求,具体批准每一项贷款担保事项并及时披露;
    
    2、该项贷款是否提供质押、抵押。
    
    以上议案,请各位股东审议。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业环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