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56 证券简称:星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23
    
    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9年12月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1月30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程序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刘建勋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刘建勋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意选举潘清寿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刘建勋先生、潘清寿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构成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各专门委员会的人员组成资格及工作性质进行合理分析与评判后,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以下董事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
    
    审计委员会由三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两名,独立董事中至少有一名为会计专业人士。审计委员会委员由毛英莉(独立董事)、俞毅(独立董事)、刘建勋担任,其中毛英莉为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由三名董事组成,其中包括两名独立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由管云德(独立董事)、毛英莉(独立董事)、朱林担任,其中管云德为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三名董事组成,其中包括两名独立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由俞毅(独立董事)、管云德(独立董事)、赵亮担任,其中俞毅为主任委员。
    
    战略委员会由五名董事组成,其中包括一名独立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由刘建勋、潘清寿、朱林、赵亮、俞毅(独立董事)担任,其中刘建勋为主任委员。
    
    上述四个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均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为止。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潘清寿先生(简历请见附件)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公告。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伟敏先生(简历请见附件)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李伟敏先生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能力,其任职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并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查无异议。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公告。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聘任陈美芬女士(简历请见附件)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公告。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赵金伟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及通讯方式见附件),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拟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求,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深越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越光电”)及控股子公司江西星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星星”)与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租赁”)开展租赁本金不超过30,000万元的融资租赁交易,其中:深越光电与远东租赁开展租赁本金不超过15,000万元的融资租赁交易,江西星星与远东租赁开展租赁本金不超过15,000万元的融资租赁交易,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及江西星星少数股东萍乡市汇丰投资有限公司在前述额度内的融资租赁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上公告的《关于子公司拟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江西星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星星的经营发展需要,优化其资产结构,推进实施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公司及江西星星拟与萍乡经开区管委会下属控制的萍乡市汇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投资”)签署增资协议。江西星星拟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02,551.46万元,其中汇丰投资对江西星星的50,000万元的产业资金借款转作为对其的股权投资,按同等金额认缴新增注册资本;公司以现金或实物方式出资52,551.46万元认缴新增注册资本。上述增资完成后,江西星星注册资本由205,140.84万元增加至307,692.30万元,其中公司合计出资157,692.30万元,持有其51.25%股份;汇丰投资出资150,000万元,持有其48.75%股份,公司仍对江西星星拥有绝对控制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上公告的《关于对江西星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暨智能终端科技园项目进展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明确的事前认可意见及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其中关联董事刘建勋、朱林、赵亮回避表决。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议召开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通知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上公告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19年12月7日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刘建勋:男,中国国籍,1962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江西萍乡钢铁公司质量管理处处长、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江西萍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大集团总工程师、方大钢铁集团总工程师、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现任星星科技董事长。
    
    刘建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非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
    
    潘清寿:男,中国国籍,1969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8年12月加入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深圳市德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市锐鼎制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
    
    截止目前,潘清寿先生通过其控制的深圳市德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3,943,850股,占公司总股本4.59%。潘清寿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因公司存在业绩快报信息披露不准确的情况,潘清寿于2019年9月23日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于2019年10月21日受到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出具警示函措施,除此之外,其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非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
    
    李伟敏:男,中国国籍,1986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曾任安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员,2009年加入公司,历任公司生产管理部、财务部主管,2012年开始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16年5月31日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李伟敏先生于2012年7月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截至目前李伟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8,750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因公司存在业绩快报信息披露不准确的情况,李伟敏于2019年10月21日受到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出具警示函措施,除此之外,其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非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
    
    陈美芬:女,中国国籍,1969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师职称,历任星星集团财务部销售核算科科长、会计一部副部长、浙江星星冰箱有限公司财务部长、浙江星星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财务部长、绿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2年11月加入本公司,至今担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陈美芬女士持有公司78,750股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因公司存在业绩快报信息披露不准确的情况,陈美芬于2019年9月23日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于2019年10月21日受到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出具警示函措施,除此之外,其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非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
    
    赵金伟:男,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法学专业。曾任职于浙江中贝九洲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2015年12月加入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证券事务工作。赵金伟先生于2016年6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截至目前,赵金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非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证券事务代表赵金伟先生的联系方式为: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洪家星星电子产业基地四号楼
    
    邮编:318015
    
    电话:0576-89081618
    
    传真:0576-89081616
    
    电子邮箱:irm@first-panel.com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