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牧场: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910 证券简称:庄园牧场 公告编号:2019-088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庄园牧场”)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以书面或邮件方式及时向各位监事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19年12月5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际出席并表决的监事3名(其中监事魏琳、杜魏参加现场表决;监事孙闯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
    
    4、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魏琳先生主持。
    
    5、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认为公司各项条件满足现行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有关规定,具备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条件。同意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逐项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
    
    2.1发行股票的种类和面值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种类为中国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元。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2发行方式和发行时间
    
    本次非公开发行采用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的有效期内由公司择机发行。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3发行数量
    
    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800.00万股(含本数),发行股份总数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0%,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8,000.00万元人民币(含本数,未扣除发行费用)。在该上限范围内,公司董事会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发行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最终发行数量。若公司在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将作相应调整。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4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及认购方式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对象为不超过十名的特定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对象范围为: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及其他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合格投资者等(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以其管理的两只以上基金认购的,视为一个发行对象,信托投资公司只能以自有资金参与认购)。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将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核准文件后,根据申购报价的情况,遵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合理确定。所有发行对象均以同一价格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且均为现金认购。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5发行价格及定价原则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期的首日,发行价格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最终发行价格将在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取得中国证监会发行核准批文后,由公司董事会按照相关规定根据竞价结果以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将对发行底价作相应调整。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6限售期安排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限售期为十二个月,限售期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开始计算。限售期结束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交易将按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7上市地点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将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8募集资金数额及用途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将不超过38,000.00万元(含38,000.00万元),拟用于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投资总额     拟投入募集资金金额
       1   金川区万头奶牛养殖循环产业园项目            49,834.57            34,000.00
       2   偿还银行借款                                 4,000.00             4,000.00
                      合计                              53,834.57            38,000.00
    
    
    本次募集资金将按项目的实际建设进度按需投入。在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前,若公司已使用了银行贷款或自有资金进行了部分相关项目的投资建设,则在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将用募集资金进行置换。若本次募集资金净额少于拟投入资金总额,不足部分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其他融资方式解决。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9本次非公开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处置方案
    
    本次非公开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将由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的新老股东共享。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10决议有效期限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决议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事项需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并最终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方案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逐项审议。
    
    3、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公司拟定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5、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证券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规定》的规定,公司编制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1-9月募集资金实际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审核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1-9月募集资金实际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审核报告》。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审议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填补措施及风险提示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填补措施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7、审议通过《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摊薄即期回报采取填补措施能够得到切实履行承诺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摊薄即期回报采取填补措施能够得到切实履行承诺的公告》。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8、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保证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顺利进行,依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与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关的全部事宜,包括但不限于:
    
    (1)在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包括本次董事会决议后不时修订及新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允许的范围内,按照非公开发行股票法律法规政策变化情况及监管部门(包括但不限于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等监管部门)的意见,结合公司和市场实际情况在股东大会决议范围内制定和实施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具体方案,其中包括确定发行时机、发行数量、发行起止日期、定价原则、定价基准日(限于因修订或新颁布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而引起的定价原则、定价基准日变化)、发行价格、发行方式、发行对象、募集资金使用、具体认购办法、认购比例以及与发行定价方式有关的其他事项;
    
    (2)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涉及的相关工作,签署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大合同及其他相关法律文件。在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募集资金投向范围内,根据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进度及实际资金需求,调整或决定募集资金的具体使用安排;根据项目的实际进度及经营需要,在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可自筹资金先行实施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待募集资金到位后再予以置换;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监管部门的要求及市场状况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行必要的调整;
    
    (3)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申报事宜,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制作、修改、报送有关本次发行及上市的申报材料;
    
    (4)决定签署、补充、修改、递交、呈报、执行本次非公开发行过程中发生的所有协议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承销协议、保荐协议、聘请中介机构的协议、股份认购协议等法律文件;
    
    (5)开立募集资金存放专项账户、签署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相关的协议;
    
    (6)根据有关主管部门要求和市场的实际情况,在法律、法规规定和在股东大会决议范围内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体安排进行调整;
    
    (7)如出现不可抗力或证券监管部门对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政策有新的规定或市场条件发生变化,除涉及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须由股东大会重新表决的事项外,根据监管部门的意见对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具体方案作相应调整并继续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取消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计划,或者延长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有效期;
    
    (8)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锁定等事宜;
    
    (9)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实际发行结果,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并公告;
    
    (10)在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允许范围内,办理与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关的其他未尽事项;
    
    (11)上述授权中涉及证券监管部门批准本次非公开发行后的具体执行事项的,授权有效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该等具体执行事项办理完毕之日止,其余授权事项有效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9、审议通过《关于<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20-2022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20-2022年)股东回报规划》。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10、审议通过《关于聘请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专项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监事会同意聘请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专项审计机构,为公司申请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提供专项审计服务,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与大信会所协商确定审计费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请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专项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庄园牧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