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关于公司控股孙公司签署《经销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9-062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孙公司签署《经销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遥望网络”)的通知,遥望网络之全资子公司浙江游菜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束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关于化妆品品牌一叶子(One leaf)签订了《经销合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同双方情况
    
    1、甲方情况
    
    上海束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为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美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美公司先后创立了韩束、一叶子、吾尊、索薇娅、红色小象、韩粉世家六大品牌。
    
    2、乙方情况
    
    浙江游菜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遥望网络之全资子公司,即公司控股孙公司。遥望网络的主营业务为数字营销服务,主要面向大消费领域。
    
    二、合同主要内容
    
    1、经销产品
    
    乙方经销的产品为一叶子(One leaf)品牌系列产品;
    
    2、经销渠道
    
    (1)社交型电商渠道
    
    乙方在社交型电商渠道“快手APP”平台为一叶子品牌系列产品的独家经销商,未经乙方书面同意,甲方不得自行或授权第三方在“快手APP”平台销售一叶子品牌系列产品,亦不得自行或授权第三方在“快手APP”平台通过网络直播、发布短视频等方式推广淘宝、天猫、有赞等其他网络平台上的一叶子品牌系列产品,以引导用户通过“快手APP”平台购物车等功能进入其他网络平台购买一叶子品牌系列产品。
    
    (2)电子商务渠道
    
    店铺名称、ID:【天猫专卖店或淘宝专营店(专营店可同时经营两个或两个以上上美集团旗下品牌产品,具体品牌以甲方出具的授权书为准)】。
    
    3、经销期限
    
    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4、经销回款指标
    
    经销期内乙方销售回款指标为1.2亿元,完成上述考核指标的,此合同可续约1年,由双方协商确定具体回款指标后续签经销合同。
    
    三、合同的审议程序
    
    本合同系控股孙公司的日常经营性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四、对公司的影响
    
    该业务将采用购销方式的经销模式,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签订该快手独家经销合同,是遥望网络在社交电商服务领域的重要突破,遥望网络未来将进一步深耕社交电商服务领域,为更多品牌方提供优质的线上营销服务。
    
    遥望网络具有丰富的互联网营销经验、较强的研发能力与快速积累的流量资源,以确保经销合同的顺利实施和指标达成。在实施过程中,也可能存在业务不达预期的风险。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遥望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