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科技: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
    
    关于海南神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法律意见书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
    
    北京 ? 上海 ? 深圳 ? 广州 ? 成都 ? 武汉 ? 重庆 ? 青岛 ? 杭州 ? 香港 ? 东京 ? 伦敦 ? 纽约 ? 洛杉矶 ? 旧金山
    
    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
    
    关于海南神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法律意见书
    
    致:海南神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下称“《股东大会规则》”)的有关规定,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下称“本所”)接受海南神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的委托,指派律师出席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下称“本次股东大会”),并就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和列席会议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事宜发表法律意见。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
    
    为召开本次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已经于2019年10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告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载明了会议的召开方式、召开时间和召开地点,对会议议题的内容进行了充分披露,说明了股东有权出席并可委托代理人出席和行使表决权,明确了会议的登记办法、有权
    
    - 1 -
    
    法律意见书
    
    出席会议股东的股权登记日、会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号码,符合《股东大会规则》
    
    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本次会议的现场会议于2019年11月18日14:30在海口市秀英区美林路8号慧远美林谷综合服务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公司股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1月17日15:00至2019年11月1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下称“《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会具备召集本次股东大会的资格。
    
    三、本次股东大会出席、列席人员资格
    
    1.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5人,代表股份184,028,50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 17.9715%。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全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进行网络投票。
    
    2. 列席会议的其他人员包括:(1)公司部分董事;(2)公司部分监事;(3)公司董事会秘书;(4)公司总经理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5)本所律师。
    
    经验证,上述人员均具备出席或列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合法资格。
    
    法律意见书
    
    四、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
    
    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于2019年11月18日14:30开始,15:00结束。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全部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的所有议案进行了投票表决。
    
    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网络投票结束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向公司提供了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表决权总数和统计数据。
    
    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结束后,表决结果具体如下:
    
    1.审议《关于变更对全资子公司处置方式的议案》
    
    表决结果:183,866,101股同意,162,40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和参加网络投票的有表决权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118%。
    
    2. 审议《关于出售公司房产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183,866,101股同意,162,40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和参加网络投票的有表决权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118%。
    
    3. 审议《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184,026,501股同意,2,00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和参加网络投票的有表决权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89%。
    
    上述第1项、第2项议案适用普通决议程序,经表决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和参加网络投票的有表决权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代表)有效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第3项议案适用特别决议程序,经表决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和参加网络投票的有表决权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代表)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法律意见书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结论
    
    综上所述,本所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具备召集本次股东大会的资格;出席及列席会议的人员均具备合法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本法律意见书正本三份。
    
    (以下无正文)
    
    法律意见书
    
    (本页为《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海南神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
    
    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的签章页)
    
    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盖章)
    
    负责人: 经办律师:
    
    赖继红 廖春兰
    
    经办律师:
    
    郑宇航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农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