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蓝科技:关于下属公司增资扩股暨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京蓝科技 公告编号:2019-155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增资扩股暨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3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下属公司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并签署协议的议案》,公司、京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沐禾”)拟与浙江浙商产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投资”)签署《增资扩股协议》,浙商投资将以90,000万元现金投资京蓝沐禾,其中24,0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66,0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目前,《增资扩股协议》已签署完毕,京蓝沐禾已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注册资本增加至104,000万元,股东变更为京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浙商投资,其持股比例分别为76.92%、23.08%。2019年11月1日,京蓝沐禾取得了由翁牛特旗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核准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 称: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426558110612H
    
    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玉龙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乌力吉
    
    注册资本:壹拾亿肆仟万(人民币元)
    
    成立日期:2010年07月06日
    
    营业期限:2010年07月06日至2040年07月05日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灌溉、农村饮水、建筑用PVC、PE、PP给排水管材及管件制造、销售;卷盘式、平移式、中心支轴式喷灌机等喷灌设备和滴灌带(管)、输配水软管、过滤器、施肥器等微滴灌设备的生产、安装、销售及网络销售;生态环境治理工程设计、建设、维护及咨询;水利、电力、农业项目投资;农业机械、化肥、农膜、机电设备、建筑材料销售及进出口业务;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农村灌溉用水井凿井作业;沙地治理;种树、种草;水泥桩制作、网围栏刺线制作、架设;林木种子经营,飞播造林;文体用品、日用品、电力设备、电线电缆、电器购销。
    
    特此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京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