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域生态:关于重大工程项目中标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20-004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01)。近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晟华兴国际建工有限公司、上海天夏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了天长市龙岗红色古镇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项目名称:天长市龙岗红色古镇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
    
    中标人: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晟华兴国际建工有限公司、上海天夏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中标价/费率:投标阶段设计估算83,777.22万元;勘察设计费折扣97.50%;政府投资工程费用折扣率94.80%;经营性投资工程费用折扣率97.80%
    
    合作期限:3年(建设期)+27年(运营期)
    
    二、联合体成员的基本情况
    
    (一)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5450401338Q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成立日期:2000年06月21日
    
    住所:重庆市江北区桥北苑2号2幢7-9、7-10
    
    法定代表人:罗卫国
    
    注册资本:24,179.624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城市园林绿化壹级;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及养护;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造林绿化施工;环境综合治理;河湖流域污染治理;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盐碱地治理;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观赏植物新品种及其种子技术研发;种植、销售观赏植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中晟华兴国际建工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000MA61Y0P2XT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16年08月09日
    
    住所:成都市青羊工业集中发展区E区7栋B座
    
    法定代表人:尹燕华
    
    注册资本:10,018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以下范围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铁路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矿山工程、冶金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钢结构工程、公路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交通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机电工程、地基基础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河湖整治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输变电工程、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特种工程、环保工程、古建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地质灾害治理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工程设计;土地整理;商品批发与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
    
    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上海天夏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97842716920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05年12月27日
    
    住所:上海市虹口区松花江路2539号1号楼10层
    
    法定代表人:史东伟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景观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园林绿化设计及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养护;从事农业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体育赛事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工程项目策划、旅游咨询及相关项目的技术咨询;销售苗木,花卉,盆景,草坪,普通机械,食用农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对公司的影响
    
    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相关单位签署合同,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2月1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域生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