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明科:关于与北京郁金香天玑资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解除非公开发行认购协议的公告

来源:上交所 2015-05-15 09:43: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ST 明科 证券代码:600091 编号:临 2015—029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北京郁金香天玑资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解除非公开发行认购协议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天科技”、“公司”)与北京郁金香天玑资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郁金香资本”)于 2015 年 1 月 14签订《附条件生效之股份认购协议》,双方约定由郁金香资本以 5.64 元/股的价格认购明天科技拟非公开发行股票 12,411,347 股,认购方式为现金,共计 7,000 万元。郁金香资本承诺在协议生效后,将以具有合法来源的自有资金,在规定的缴款期限内按时、足额缴付其在本协议项下的全部认股款。

近期,A 股市场行情较好,国内资本市场投资机会较多,作为资本市场专业的投资机构,郁金香资本具有参与其他资本市场投资机会的需求。但郁金香资本自有资金相对有限,考虑到参与明天科技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期为 36 个月,为了提高其自有资金投资的灵活性,郁金香资本向公司提出,拟变更为以募集资金参与公司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经明天科技董事会审议,考虑到募集资金需要一定时间,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同时募集的基金产品尚需完成相关的私募基金备案程序,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且郁金香资本认购金额仅占本次拟非公开发行总量的 1/10,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不构成重大影响。为避免因基金募集等事项而影响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项目进度,经双方协商一致,明天科技与郁金香资本解除了《附条件生效之股份认购协议》。

2015 年 5 月 14 日,明天科技与郁金香资本签订了《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附条件生效股份认购协议的终止协议》,双方一致同意郁金香资本退出明天科技 2015 年非公开发行,同时,郁金香资本向明天科技承担《附条件生效之股份认购协议》中违约责任,向公司赔偿违约金 350 万元。在双方解除协议后,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对象由正元投资有限公司及郁金香资本变更为正元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票数量由 124,113,475 股变更为 111,702,128 股,拟募集资金总额将由 70,000 万元下降至 63,000 万元。

根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具体情况会同保荐机构制定和实施本次发行的具体方案,其中包括发行时机、发行数量、发行起止日期、发行价格、发行对象的选择、申购方法及与本次发行方案有关的其他事项(但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须由股东大会重新表决的事项除外)。由于此次变更金额未构成对发行方案的重大调整,也未超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制度中关于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批事项的标准,因此不需要重新召开董事会确定定价基准日,也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5 月 14 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明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