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上交所 2015-02-04 09:5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2015年2月中国国旅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目录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须知 ....................................2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3议案一:关于公司 2015 年预算(草案)的议案 ....................................................5议案二:关于公司 2015 年投资计划的议案 ............................................................6议案三:关于选举刘平春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7中国国旅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须知

根据《公司章程》和《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确保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保证大会顺利进行,特制定须知如下:

一、会议按照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进行,请参会人员自觉维护会议秩序,防止不当行为影响其他股东合法权益。

二、参会股东及股东代表须携带身份证明(股票账户卡、身份证等)及相关授权文件办理会议登记手续及有关事宜。

三、出席大会的股东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各项权利,但需由公司统一安排发言和解答。

四、会议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之前,会议登记终止,未登记的股东和股东代表无权参加会议表决,但可在股东大会上发言或提出质询。

五、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其调至振动状态,谢绝个人进行录音、拍照及录像。中国国旅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一、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2月11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二、现场会议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新源西里中街18号渔阳饭店三层紫金厅。

三、与会人员:

(一)截至2015年2月4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出席本次会议及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现场会议的股东可授权他人代为出席(被授权人不必为本公司股东);

(二)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四)公司董事会邀请的其他人员。

四、主持人: 董事长王为民先生。

五、会议议程:

(一)董事长王为民报告股东现场到会情况;

(二)推举计票人和监票人;

(三)审议议案:

1. 《关于公司2015年预算(草案)的议案》

2. 《关于公司2015年投资计划的议案》中国国旅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3. 《关于选举刘平春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四)现场与会股东发言及提问;

(五)现场与会股东对各项议案逐项进行投票表决;

(六)计票人、监票人和工作人员清点并统计票数;

(七)监票人宣读现场投票表决结果;

(八)见证律师宣读本次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九)现场与会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在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记录上签字;

(十)董事长王为民宣布公司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中国国旅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议案一: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 2015 年预算(草案)的议案各位股东和股东代表: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市场情况,公司拟定了 2015 年度预算(草案)如下:

一、营业收入预算

2015 年度预计合并营业收入 220.39 亿元。

二、营业成本及期间费用预算

2015 年度预计合并营业成本 166.82 亿元,预计合并期间费用27.26 亿元。

以上内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股东大会予以审议。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2 月 3 日中国国旅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议案二: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 2015 年投资计划的议案各位股东和股东代表: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在充分研究当前市场情况和分析公司 2015年经营目标的基础上,公司拟定了 2015 年度投资计划。2015 年公司计划投资总额为 27.13 亿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公司本部计划投资 8.55 亿元,拟用于财务公司初始资本金投入、增资旅行社业务板块等。

二、旅行社业务板块计划投资 4.57 亿元,拟用于境内外旅行社网络建设和柬埔寨暹粒酒店收购与改造。

三、免税业务板块计划投资 4.91 亿元,拟用于免税、有税零售网络、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和海棠湾购物中心物流基地项目二期建设等。

四、投资业务板块计划投资 9.10 亿元,拟用于三亚海棠湾项目二期建设和旅游综合项目开发等。

以上内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股东大会予以审议。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2 月 3 日中国国旅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议案三: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刘平春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各位股东和股东代表:

公司董事苏征已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请参见公司公告:临 2014-25)。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公司股东华侨城集团公司提名刘平春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上述董事候选人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股东大会予以审议。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2 月 3 日

附件:刘平春先生简历

刘平春,男,汉族,1955 年出生,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业经济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曾任深圳特区华侨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华侨城经济发展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策划部总经理、指挥部经济发展处处长,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董事长,华侨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华侨城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现任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法律顾问,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院长。

中国国旅,天下一家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小街甲 2 号-1 正东国际大厦八层邮编:1000272A-1,Dongzhimenwai Xiaojie,Dongcheng District,Beijing 100027 P.R.China电话(Tel):(8610)84478866http://www.citsgroup.net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中免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