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黑马(300688.SZ)全资子公司与算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拓展智慧政府相关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 2024-01-22 20:4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业黑马(300688.SZ)全资子公司与算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拓展智慧政府相关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创业黑马(300688.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黑马天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黑马天启”)近日与厦门算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算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简称“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双赢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合作共识,拟建立紧密务实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

据悉,算能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通用算力提供商。算能专注于RISC-V、TPU处理器等算力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应用,公司遵循全面开源开放的生态理念,携手行业伙伴推动RISC-V高性能通用计算产业落地;打造覆盖“云、边、端”的全场景产品矩阵,为数据中心、AIGC、城市运营、智能制造、智能终端等多元场景提供算力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算能在北京、上海、深圳、青岛、厦门等国内10多个城市及美国、新加坡等国家设有研发中心。算能已推出行业首款服务器级RISC-V处理器SG2042,助力RISC-V迈向高性能计算领域。算能生态推广成果显着,已实现百校千人开课,算法生态伙伴约200家,覆盖100+细分场景,已推出生态硬件产品80+款,广泛覆盖多种行业场景、工作环境。

本协议的签署有助于为公司服务生态构建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算能提供的先进的深度学习处理器与服务器,可形成面向中小企业与地方政府服务的训练与推理一体机解决方案,促进公司拓展智慧政府相关业务,进一步落实公司与各优质资源方共建生态合作,持续构建生态伙伴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业黑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