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科技(600601.SH)拟投资约9.43亿元在泰国新建生产基地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2-28 18: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方正科技(600601.SH)拟投资约9.43亿元在泰国新建生产基地)

智通财经APP讯,方正科技(600601.SH)发布公告,公司为了更好地满足印制电路板(PCB)业务拓展和境外生产基地布局的需要,在对境外较低成本及电子信息产业链较健全地区调研评估的基础上,拟在泰国投资新建方正科技(泰国)智造基地项目,主要产品为高多层板和高密度互连板(HDI)。项目计划投资金额约9.43亿元人民币,包括但不限于购买土地、新厂房及工程建设、购买生产设备及配套等相关事项,实际投资金额以中国及泰国当地相关主管部门批准的金额为准。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和业务进展等具体情况分阶段实施建设泰国生产基地。

公司计划购买位于泰国巴真府洛加纳工业园中的面积约122亩的土地,以满足公司泰国子公司注册及未来项目建设需求。项目同时生产高多层板和HDI产品,既能满足交换机、服务器等数通高多层产品需求,而且也能满足光模块、汽车电子、消费电子HDI产品的需求。公司初步计划分阶段实施建设泰国生产基地,此次投资一次性完成一期厂房建设,公司将根据市场环境变化和客户需求在适当的时机进一步投资建设二期工厂。

公司产能目前集中在国内,在泰国投资新建生产基地,是公司稳定现有境外业务和开拓境外新业务的必要条件,且是至关重要的战略部署。有利于完善公司境外生产基地的布局,建立境外产品服务供应能力,满足境外客户的订单需求,提升公司的国际竞争力和境外服务能力,完善公司业务布局和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更加灵活地应对宏观环境波动、产业政策调整,以及降低国际贸易格局变化可能对公司产生的潜在不利影响,提升公司整体的抗风险能力,符合公司整体的战略规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方正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