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起重(002523.SZ)发布2022年度,净利润4076.77万元,下降32.23%,拟每10股派0.15元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4-14 21:4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桥起重(002523.SZ)发布2022年度,净利润4076.77万元,下降32.23%,拟每10股派0.15元)

智通财经APP讯,天桥起重(002523.SZ)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该公司营业收入15.86亿元,同比下降10.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76.77万元,同比下降32.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39.79万元,同比下降32.49%;基本每股收益0.029元。此外,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5元(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做精做深物料搬运装备主业,市场开拓及应用领域不断实现突破。铝电解多功能机组荣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称号,产品获得市场广泛认可;海外市场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海外项目经验及交付能力不断提升,海外订单创近年新高;以智能化为切入点参与钢铁领域智能搬运装备差异化竞争,有效开发该领域新客户;有色冶炼领域,公司由装备集成向无人转运及智能仓储延伸,首台套智能铜库系统落地运行,实现行业首套集库前自动转运系统、立体库区系统、自动装车系统三大功能的“三位一体”系统控制案例,该项目是铜冶炼首个“黑灯工厂”的应用示范工程;港口机械,公司生产的新加坡取料机为首台套远程操控+全自动桥式多斗堆取料机,首次开发了拥有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智能化、超大型环保螺旋卸煤自动化装备;新能源锂电负极材料领域,通过优化石墨化专用起重机真空输送系统,新市场新客户逐步拓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桥起重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