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股份(300510.SZ)与融和元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2-27 20:5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冠股份(300510.SZ)与融和元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金冠股份(300510.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甲方”)与上海融和元储能源有限公司(“融和元储”、“乙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加速公司储能业务发展,建立长期友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基于双方在资源、市场、资金、技术、制造、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

此次合作具体包括:1、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企业在新能源行业、地方以及政府高层层面的影响力、品牌优势及资源优势,集中力量共同开发风电、光伏、新能源配套储能、独立储能、用户侧储能、光储充电站等项目。2、甲乙双方联合研发设计高安全、高效率、低成本的系统集成方案,在全国范国内共享技术、营销资源,共同开拓储能市场。在市场化竞标项目中,双方借助各自优势,开展合作投标。3、通过甲方商务运作获取的招投标或集采项目,乙方同意在同等条件下依法优先选择甲方或甲方推荐的单位作为项目EPC总承包方;对于该项目中应用到的乙方储能系统中所需的电池PACK,在符合国家、地方法律法规及项目技术规范要求的前提下,同等条件,优选甲方进行生产制造。4、乙方积极协调融和相关方给予投资建设的新能源项目的EPC总承包合作机会,以及新能源及储能板块项目的融资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冠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