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利(002850.SZ)与宁德时代(300750.SZ)将围绕海外项目、新技术电池等展开战略合作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09 19:5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达利(002850.SZ)公告,公司与宁德时代(300750.SZ)签订战略合作...

(原标题:科达利(002850.SZ)与宁德时代(300750.SZ)将围绕海外项目、新技术电池等展开战略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科达利(002850.SZ)公告,公司与宁德时代(300750.SZ)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共同开发海外项目的合作模式,加快落实海外合作建设电芯结构件生产基地,实现双方全球化配套合作。推动海外产品价格和国内产品价格持平。加强双方在钠离子电池和麒麟电池等新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战略合作,发挥双方的技术优势,为推动新技术电池的成本优化和推广做出努力。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加深设备、模具、底层材料合作,研发新技术,为行业发展降本增效。在同等条件下,宁德时代优先选择科达利作为电芯机械件供应商,份额不低于40%,科达利优先保证宁德时代的产品需求。

此外,双方拟共同推动铜、铝、塑料制品在新能源行业应用场景下的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共同推动提高绿色制品及循环产品在新能源行业的应用比率。2023年实现绿色铝导入比例100%,回收铝导入比例10%,2024年实现回收铝导入比例15%,2025年实现回收铝导入比例20%。

据悉,该事项进一步确立了宁德时代与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双方建立更深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领域的技术研发能力,进而提高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达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