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化集团(002497.SZ):拟收购普得科技70.59%股权并投资开发Kamativi多金属矿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28 18:5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雅化集团(002497.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兴晟锂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

(原标题:雅化集团(002497.SZ):拟收购普得科技70.59%股权并投资开发Kamativi多金属矿)

智通财经APP讯,雅化集团(002497.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兴晟锂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兴晟锂业”)与四川普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普得科技”)股权所有人陈继、吴汉明、杨亮签署了《关于四川普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70.59%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质押协议》和《借款协议》等一揽子交易协议,兴晟锂业拟以基础购买价款和追加购买价款的方式,合计对价总额不超过9290.47万美元收购普得科技70.59%股权,从而间接持有普得科技控股子公司(Kamativi Minning Company(Private)Limited,简称“KMC公司”)60%的股权,KMC拥有位于津巴布韦西部北马塔贝莱兰省境内的Kamativi矿区锂锡钽铌铍等伟晶岩多金属矿的100%矿权(简称“Kamativi多金属矿”)。

公告显示,Kamativi多金属矿《第12号采矿租赁用地所有权证》最早于1976年1月5日取得。KMC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经转让后获得该矿权许可证。矿权有效存续期限为无限期。Kamativi多金属矿是以锡为主矿的多金属矿,同时伴生锂、铍、钽、铌,位于津巴布韦西部北马塔贝莱兰省境内,矿权面积约44.6平方公里。据历史勘探资料记载,矿区共有6个矿体,其中4号矿脉规模最大,为该矿区主矿体,长度可达2344米。

通过研究分析和最新初步钻探,在4号锡矿脉南段显示存在独立锂矿体,控制+推测(详细岩芯分析正在进行中)长度980米,平均厚度15米,具有很好的氧化锂资源潜力。2022年4号矿脉刚已完成7300米钻孔,结合历史勘探数据,已钻孔勘探区域矿石资源量1822万吨,氧化锂平均品位1.25%,折合氧化锂资源量约22.78万吨。目前计划2022年至2023年一季度继续完成15000米钻孔,以进一步增加项目资源量,并在2023年3月31日前完成JORC资源报告、最终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氧化锂储量确认工作。矿区距省会布拉瓦约290公里,矿区西南约40公里处的有铁路专线和货场,铁路可通位于哈拉雷(Harare)港口。矿区电力供应来自国家电网。预计2024年6月30日前完成矿建工作。

公告称,公司拥有Kamativi多金属矿勘探、开发、建设的资金和技术团队,随着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公司锂资源的自给率,为公司未来锂盐产线扩张提供充分的资源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雅化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