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科技(300189.SZ)拟增发收购宝路水产51%股权以打造多品种的育种业务链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28 19:5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神农科技(300189.SZ)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绿蓝生物购...

(原标题:神农科技(300189.SZ)拟增发收购宝路水产51%股权以打造多品种的育种业务链)

智通财经APP讯,神农科技(300189.SZ)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绿蓝生物购买海南宝路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宝路水产”,“标的公司”)51%的股权,其中,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交易对方支付其所持标的资产对应价值55%的对价;以现金方式向交易对方支付其所持标的资产对应价值45%的对价。

此外,公司拟采用竞价方式向合计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拟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0%,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及中介机构相关费用后,拟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补充公司/标的公司流动资金或偿还债务。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可借鉴、依托宝路水产经过十余年积累及其国际化顾问团队的技术支持,发挥其在遗传学、统计学、水环境等方面所形成的生物育种的技术优势,以及其利用遗传育种统计学构建的种质繁育数据分析系统,为公司现有的农作物育种业务提供技术支持;公司也将在市场渠道、品牌价值、资金渠道等方面给予宝路水产以相应支持,加快其发展速度,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双方也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依托海南岛作为我国生物育种、制种基地的独特区位优势,共同开发利润率更高、竞争门槛更高的动植物繁育新品种,打造公司多品种的育种业务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农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