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环保(300056.SZ)将对苏州顺惠实施整体托管经营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29 19:4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创环保(300056.SZ)公告,公司近日与苏州顺惠有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

(原标题:中创环保(300056.SZ)将对苏州顺惠实施整体托管经营)

智通财经APP讯,中创环保(300056.SZ)公告,公司近日与苏州顺惠有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苏州顺惠”)签署《委托经营协议》,中创环保接受委托对苏州顺惠实施整体托管经营。

协议约定,年固定托管费用200万;托管期间顺惠公司年净利润为2000万以下的部分,受托方不收取收益分成;年净利润在2000万至4000万区间的部分,受托方按30%收取收益分成;年净利润超过4000万元以上的部分,受托方再按50%收取收益分成。其中,托管经营期间被托管企业的管理团队由受托方委派,委派人员薪酬及相关费用由被托管企业承担。

受托方将对被托管企业提供额度不高于8000万元的授信担保,为保障受托方的前述担保权益,被托管企业同意提供连带责任反担保;受托方对被托管企业的债权,被托管企业承诺优先予以偿还。

据悉,苏州顺惠持有20万吨危废经营许可证,主要业务为无害化、资源化利用工业危险废物处置。本次公司接受委托对苏州顺惠实施委托经营,一方面中创环保具备丰富的运营技术优势及出色的危废企业运营管理团队,具备运营技术优势;另一方面,公司认可苏州顺惠在苏南地区的市场及资质优势,有信心为其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创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