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能源(600509.SH):大工业用电价格阶段性调整方案自8月1日起执行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18 16:5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富能源(600509.SH)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

(原标题:天富能源(600509.SH):大工业用电价格阶段性调整方案自8月1日起执行)

智通财经APP讯,天富能源(600509.SH)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人民政府文件《关于印发<八师石河子市大工业用电价格阶段性调整方案>的通知》,为保障八师电力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降低市场风险,缓解全疆煤炭价格上涨推动发电成本增加的矛盾,由发改委牵头,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八师石河子市大工业用电价格阶段性调整方案》。

大工业用电价格调整方案:对师市执行“一企一价”大工业一部制电价的电力用户,阶段性执行两部制电价(电度电费+基本电费)。即对变压器容量在315千伏安(千瓦)以上的用户每月按23元/千伏安·月或最大需量30元/千瓦·月收取基本电费。

据悉,本方案自2021年8月1日起执行,至2022年4月底。若2022年4月底煤价(以新疆煤炭交易中心牌价为准)仍然没有回落到2021年6月份水平,则继续顺延三个月。2022年4月底前,师市再另行制定下发大工业电价相关规定。

公告显示,根据执行“一企一价”大工业一部制电价的电力用户2021年8月实际用电量为基数测算,预计增加公司2021年8月1日至12月31日电费收入约2.0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富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