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即有分期再夺2017金贝奖“最具价值消费金融品牌”

来源:美通社 2017-07-31 16: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即有分期再夺2017金贝奖“最具价值消费金融品牌”)

上海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7月29日,由中国著名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2017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在上海举行。国内知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分期不负众望,继2016年夺得金贝奖“最佳行业影响力消费金融品牌”后,于今年再次一举斩获金贝奖“最具价值消费金融品牌”。


2017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活动现场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统一监管趋势下的破与立”,包括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中国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浦发银行行长刘信义、AIG首席经济学家莫恒勇、陆金所联席董事长兼CEO计葵生等在内的60多名来自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的大咖以及近千名来自各个金融细分领域的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在金融去空转,降杠杆背景下,各类市场参与机构如何在竞争与合作中共赢。

作为本次年会的重要议程之一,由《21世纪经济报道》所评选的“金贝奖”将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对在上一年度金融行业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做出评选。即有分期以超过百亿的销售佳绩,加速成长的用户规模以及成熟稳健的风控技术,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因此主办方选择将金贝奖“最具价值消费金融品牌”颁发予即有分期,这也是其继2016年后再次荣获金贝奖这一中国金融业重要奖项。


即有分期副总裁刘铮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即有分期副总裁刘铮作为代表上台领取了奖项。谈到消费金融与目前经济环境的关系,刘铮认为在实体经济需求不振,市场资金过多涌向资产领域,资金运用存在“脱实向虚”之势的大背景下,如何能将资金进行合理的调配,应用到能促进居民实际生产生活当中去,是当下中国经济所面临的难题之一。国务院于2016年下发《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力图通过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适当的、有效的金融服务,助推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升级,这也是即有分期想要实现的愿景。即有分期以消费金融为手段,通过为年轻群体提供基于个人信用的轻松便捷的金融服务,将资金应用在实体行业的产品之上,在加快城乡居民消费升级、促进普惠金融在中国的发展等方面正在发挥着自己的力量。

至2017年年中,即有分期业务已覆盖全国200多座城市,合作商户10万家,累计服务了近1000万的用户,展现出了令行业瞩目的“即有速度”。即有分期将通过多样化的智能服务平台,为传统金融覆盖不到的年轻群体提供“便捷、安心、贴心”的消费金融服务,助力“品质消费、改善型消费”提升年轻群体的生活品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