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8月19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爱尔眼科拟3.27亿元收购5家眼科医院公司部分股权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8-19 09:0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爱尔眼科公告,公司拟收购南京爱尔安星眼科医疗产业投资中心所持有的日照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55%的股权、威海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51%的股权、河源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75%的股权、江门新会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有限公司65.1%的股权、枣阳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70%的股权。

爱尔眼科拟3.27亿元收购5家眼科医院公司部分股权

爱尔眼科公告,公司拟收购南京爱尔安星眼科医疗产业投资中心所持有的日照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55%的股权、威海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51%的股权、河源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75%的股权、江门新会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有限公司65.1%的股权、枣阳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70%的股权。

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日照爱尔55%股权交易价格为4929.65万元,威海爱尔51%股权交易价格为3813.27万元,河源爱尔75%股权交易价格为3367.50万元,江门新会爱尔65.1%股权交易价格为15618.79万元,枣阳爱尔70%股权交易价格为5001.50万元。上述交易价合计约3.273亿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此次收购有利于尽快完善区域市场布局,形成规模效应,进一步深化在全国各地的“分级连锁”体系,巩固和提升公司的领先地位。

京东方A披露定增发行情况报告书 摩根士丹利获配15亿元

京东方A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3,650,377,019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033,260.00万元,发行价格为5.57元/股,发行对象为北京京国瑞国企改革发展基金(有限合伙)、武汉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JPMorgan Chase 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J.P.Morgan Securities plc、华宝证券股份有限公司、UBS AG、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城投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共20名。其中,北京京国瑞国企改革发展基金获配3,999,999,996.78元,JPMorgan Chase Bank,National Association获配649,999,995.16元,J.P.Morgan Securities plc获配500,199,997.41元,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获配1,509,999,996.64元,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获配599,999,998.96元。

格林美与孚能科技签署建设废旧动力电池及电池废料绿色处理产业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格林美公告,公司与孚能科技于近日签署《关于建设废旧动力电池及电池废料绿色处理产业链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联合各方优势,共同构建废旧动力电池及其废料的回收、资源化、再制造的全生命周期价值链体系,形成对动力电池及其废物的完整绿色回收、镍钴锂资源再造、三元材料再造、动力电池梯级利用的绿色产业链,根本消除动力电池对社会的污染,完整回收镍钴锂等有价资源,实现从绿色报废端到绿色产品端,探索全球新能源产业绿色发展的典范模式,共同打造全球有竞争力的绿色供应链和价值链,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协同发展。

芯碁微装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35.34%

芯碁微装披露半年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86,304,314.43元,同比增长145.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155,768.42元,同比增长335.34%;基本每股收益0.41元。

陕西黑猫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

陕西黑猫披露半年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126,795,890.83元,同比增长165.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7,739,177.03元,同比扭亏为盈,上年同期亏损97,088,260.36元。基本每股收益0.51元。

华润微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64.86%

华润微披露半年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4,454,869,325.85元,同比增长45.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7,619,015.29元,同比增长164.86%;每股收益0.85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