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两连一字板,这只稀土股起飞了,后市如何?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8-11 15:4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宁波韵升涨停收盘,收盘价12.17元。该股于9点25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94亿元,占其流通市值1.61%。

该股为稀土磁材,特斯拉,苹果产业链概念热股,当日稀土磁材概念上涨2.26%,特斯拉概念上涨1.22%,苹果产业链概念上涨1.17%。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在iPhone8及iPhoneX的振动马达磁钢的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在iPhone声学磁钢的市场占有率达到30%左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iPad、macbook、无线耳机等应用市场领域,磁钢产销量提升幅度较大

2、合作意向;18年7月,公司在互动易上表示,与特斯拉仅有极少量业务往来,主要涉及汽车空调压缩机产品等

3、钕铁硼行业龙头,中国主要的稀土永磁材料制造商之一;公司聚焦于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的应用领域,在宁波、包头、北京及青岛拥有四个生产基地,具有年产坯料1.4万吨的生产能力,是国内新能源龙头企业多款车型的独家供应商;20年钕铁硼收入20.33亿元,营收占比84.74%

从财务状况来看,宁波韵升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04亿元,同比上升61.47%;归母净利润2.39亿元,同比上升218.19%;扣非净利润1.85亿元,同比上升1741.04%;负债率31.47%,投资收益4431.9万元,财务费用1592.73万元,毛利率29.12%。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