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23日晚间影响市场的重磅消息: 证监会将严厉查处财务造假等恶性违法行为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3 18:0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新一轮养老服务体系顶层设计文件已起草完毕

新一轮养老服务体系顶层设计文件已起草完毕,在今年年初,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提交至国务院办公厅。此次第三支柱顶层设计涉及保险方面的讨论包括保险产品、税收优惠、二三支柱账户如何打通、养老金资产将由哪些部门接管等议题。此次参与三支柱顶层设计的公司包括中国人寿、中国人保、中国太平、新华保险、泰康保险、中国太保这六家保险公司,同时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及理财子公司等金融机构。

2.证监会:严厉查处财务造假等恶性违法行为

证监会今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行政处罚委办公室副主任董文媛表示,上市公司财务造假是市场的毒瘤,下一步证监会将全面落实零容忍方针,严厉查处财务造假等恶性违法行为,形成行政处罚、民事赔偿、刑事追责等立体式追责体系,形成合力,净化市场生态。

3.外汇局:美联储货币政策调整对我国跨境资本流动的影响总体可控

国家外汇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从实体经济、金融市场和国际收支基本面看,当前我国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优势明显,美联储货币政策调整对我国跨境资本流动的影响总体可控。我国经济恢复保持领先优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人民币资产性价比较高,全球资产配置需求高于其他新兴经济体;我国经常账户长期保持合理顺差,外部融资依赖度较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