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喜茶回应收购乐乐茶:已彻底放弃!网友评论一边倒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0 14:2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了解,昨日晚间,有消息称,元气森林和喜茶都想要收购乐乐茶,并给出了40亿元估值。

今日,“喜茶回应收购乐乐茶”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并引发了一众网友的热议。

据了解,昨日晚间,有消息称,元气森林和喜茶都想要收购乐乐茶,并给出了40亿元估值。

然而,喜茶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此前经过中间人介绍的确有过接触,但在了解对方业务数据后已经彻底放弃”。

喜茶官方的这番回应,立马引起了网友的嘲讽,网友的评论都站队乐乐茶。

有网友称,“不买就算了,摸了人家的底,看了人家的商业数据,就说这样的话,不太地道吧。”“留点口德,以后还不知道谁收谁呢…这圈子就这么大点儿”等。

今日,乐乐茶也向媒体表示,经营状况良好,并无被收购计划。

根据公开资料,乐乐茶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 茶饮 + 软包 " 连锁直营品牌。推出次年,品牌下的脏脏包便热销市场。

和喜茶、奈雪的茶相似,乐乐茶也定位中高端,并且只做直营门店。但相较而言,乐乐茶的扩张比较慢。根据数据,目前乐乐茶门店数为 72 家,远不足另外两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