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6月10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中原证券拟增资控股合煦智远基金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10 09:0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原证券公告,公司与合煦智远基金及其股东签署了《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书》,中原证券有意向以增资等方式成为合煦智远基金的控股股东,拟持有合煦智远基金50%以上的股权。

中原证券拟增资控股合煦智远基金

中原证券公告,公司与合煦智远基金及其股东签署了《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书》,中原证券有意向以增资等方式成为合煦智远基金的控股股东,拟持有合煦智远基金50%以上的股权。

中泰股份拟合作开发低成本的可再生能源电解制氢技术

中泰股份公告,公司与赤峰市松山区人民政府、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润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赤峰风电、光伏制氢及氢液化产业化项目框架合作协议》,旨在利用内蒙古赤峰市地区优异的风电、光伏资源开发低成本的可再生能源电解制氢技术,同时加快赤峰地区优势资源转换和新型工业化建设进程。

东方雨虹拟投资30亿元在镇江建设绿色新型建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东方雨虹公告,公司与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6月9日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30亿元在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绿色新型建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推进包括但不限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新型墙体材料、新型功能涂层材料、特种砂浆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项目。

广州发展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

广州发展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总额不超6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城市燃气项目、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新能源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国发在内的不超过3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

华邦健康与新安股份等在农化、转基因领域达成合作

华邦健康公告,公司与新安股份、颖泰生物于2021年6月9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方致力于以颖泰生物作为合作平台,在农化、转基因领域的产品布局、产业链拓展、市场及渠道协同等方面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未来以择机向新安股份转让颖泰生物股权、同意新安股份参与颖泰生物增资扩股等方式,支持其成为颖泰生物重要股东。

紫金矿业签署刚果(金)卡莫阿-卡库拉铜矿项目产品包销协议

紫金矿业公告,公司与加拿大艾芬豪矿业公司及刚果(金)政府合作的卡莫阿铜业下属卡莫阿-卡库拉铜矿一期工程第一序列年处理380万吨矿石项目,已于5月25日正式启动铜精矿生产。卡莫阿铜

业分别与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山香港和中信金属签署产品包销协议,由金山香港和中信金属包销其第一序列各50%的产量,包括矿山直接生产的铜精矿和通过代加工生产的粗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