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股IPO|品牌资产管理企业洋葱集团母公司Onion Global计划赴美上市,去年净利2亿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4-08 13:5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洋葱集团母公司Onion Global Limited于4月7日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招股书,股票代码“OG”。此次IPO承销商包括华泰证券、罗斯资本、老虎证券。

公司计划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的50%用于发展自有品牌和品牌合作关系;20%用于扩展营销和分销渠道;15%用于增强技术能力;15%用于营运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包括潜在的战略投资和收购。

公开资料显示,洋葱集团创立于2015 年,母公司为Onion Global Limited,旗下拥有包括广州洋葱时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越洋无 界互联网有限公司、广州海洋无限科技有限公司、HongKong Ocean Infinity Limited Peaches International Universal Limited 等海内外近50家子公司。

招股书显示,2020年,公司平台上拥有4000个品牌,活跃客户有224万人,关键意见消费者共有69.1万人,总注册用户有1512万人,总订单有1580万个。

2018年、2019年、2020年,公司收入分别为18亿、28.5亿、38.1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分别为9475万、1亿、2亿元;其中公司自营零售平台O‘Mall上销售的产品所产生的GMV分别为20.7亿、35.3亿、40.1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