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沪指V型反弹,百亿资金悄悄出逃,这些股尾盘受青睐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4-28 19:3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V型反弹,百亿资金悄悄出逃,这些股尾盘受青睐)

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52.8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40.9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入25.83亿元。

沪指4月28日下跌0.19%,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75.39亿元,已连续4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52.8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40.9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入25.83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食品饮料、电子,涨幅为1.68%、1.47%。跌幅居前的行业为纺织服装、建筑装饰,跌幅为2.73%、2.33%。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6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24.58亿元,其次是非银金融行业,净流入资金为9.37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2个行业,医药生物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33.24亿元,其次是计算机行业,净流出资金为29.34亿元。

立讯精密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个股来看,共有52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立讯精密主力资金净流入6.83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五粮液、中国平安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5.21亿元、5.11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宁德时代、北大荒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4.1%,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大康农业、白云机场、晶方科技等。跌幅较大的个股有金丹科技、华北制药、锐新科技等,跌幅分别为8.78%、7.03%、5.76%。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电子、医药生物、食品饮料行业,上榜个股有18只、4只、4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京东方A主力资金净流出6.83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凯乐科技、贵州茅台,净流出资金分别为3.01亿元、2.98亿元。

这些股尾盘受青睐

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11.19亿元。其中,中小板流出1.85亿元,创业板流出4.32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北大荒、中兴通讯、紫金矿业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0.86亿元、0.73亿元、0.58亿元;贵州茅台、瀚叶股份、温氏股份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

主力资金连续多日流入朗博科技

证券时报•数据 宝统计显示,截至4月28日收盘,共有45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朗博科技,该股已连续15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大亚圣象、集友股份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1天、10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39只,涨幅居前的有锐新科技、金丹科技、弘宇股份等,涨幅分别为38.02%、21.42%、17.2%。跌幅居前的有沪宁股份、蓝光发展、丽岛新材,跌幅分别为11.23%、7.39%、6.5%。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39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有32股已经公布了年报,净利润同比增幅最高的是博创科技、鲁商发展、立思辰,净利润分别增长233.91%、112.58%、102.2%。有6股已经公布了年报业绩快报,净利润增幅较高的有沃华医药、坚瑞沃能、思美传媒,增幅为123.32%、107.17%、44.9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